>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星高仓健去世 演艺圈各界人士表示哀悼

来源:搜狐娱乐
影星高仓健
影星高仓健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据日本媒体报道,在影星高仓健因急性淋巴癌于11月10日东京去世的消息公开后,演艺圈各界人士纷纷表示哀悼。>>>>>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1999年与高仓健合作过电影《铁道员》的搞笑艺人志村健在博客上写道“说什么都无法表达现在的心情”,并回忆当年拍摄最初与高仓健见面时的感觉“当时高仓健用温暖的大手握住我的手,说请多关照,那是我从事演艺事业最紧张的时候。感觉高仓健先生不仅外表帅气,还有一颗温柔的心。”表达了对高仓健的怀念。

  石原慎太郎在接受朝日电视台采访时候表示,高仓健可以说是日本演艺圈最后一个巨星,在他的事业还没有到现在这个高度的时候,自己曾与他在地下停车场见过面,那时候就觉得他将来一定会成为一代巨星,和这样他说了之后对方居然还十分羞涩地笑了,正如石原慎太郎先生的预感,高仓健此后果然成长为一代巨星。

  曾与高仓健在1989年合作过电影《啊,是的》的板东英二在听说高仓健先生逝世的消息之后感到震惊,并表示自己在1周之前还事务所与高仓健先生见过面,并通过信件祝福他早日康复,板东英二表示因为高仓健一直以来都十分平易近人,自己没有收到回信还觉得有点奇怪,没想到今天就看到对方去世的消息。

  与高仓健在2012年合作《给亲爱的你》的导演降旗康男表示,高仓健先生在去世之前还在准备下一部电影作品,而这“下一部作品”正是将由降旗康男指导的一部作品,导演表示没想到二人未能合作拍摄这部尚在筹备中的作品,也使得《给亲爱的你》最终成为了高仓健先生的遗作。

  高仓健先生的前妻、以故歌手江利智惠美的亲友,同为歌手的今阳子在博客上写道,自己经常听说高仓健与江利智惠美二人的恋爱、结婚生活的故事,现在二人得以在天国再相会了。在博客上表达了自己的哀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8/n406145749.shtml report 2911 影星高仓健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据日本媒体报道,在影星高仓健因急性淋巴癌于11月10日东京去世的消息公开后,演艺圈各界人士纷纷表示哀悼。>>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影星高仓健去世 演艺圈各界人士表示哀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