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时光》即将上映 主演郑中玉将出席首映礼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时光》海报
《青春时光》海报

《青春时光》剧照
《青春时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郑中玉、彤阳等新生代演员主演,国内新锐导演王静儿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青春时光》将于11月28日全国公映。曾在日前热播的《ST超级教师》中有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郑中玉此次在影片中独挑大梁,出演男一号。据悉,28号首映当天,郑中玉还将亮相某影院出席媒体见面会并与观众一同观影。

  电影《青春时光》在开拍之初因题材新颖被评为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更获得了本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优秀华语影片奖项。该影片讲述了一群8090帅哥美女在北京面对工作的不稳定、生活的困惑、感情的挫折、现实的蹉跎,依然勇往直前、自强不息和积极向上的励志故事。郑中玉饰演的“杜云飞”来自农村家庭,怀揣着“电影梦想”独自来北京闯荡,接受过很多艰辛的工作却没能磨灭他追逐梦想的激情,最终因为一份年轻特有的执着,依然在逆境中勇往直前,等待曙光的到来。

  《青春时光》通过微小的影像视界揭露出北漂人的无奈,又很大程度上折射出正能量的励志标杆,他们不懈努力,最终获得了坚实的人生道路。主演郑中玉坦言,作为新生代演员,自己的奋斗感触和影片所要传递的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感受去演绎这部电影可谓本色演绎,相信观众在看电影的时候会被电影中的桥段所感动,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为所有北漂青年提供正能量。据悉,11月28日电影《青春时光》全国公映,届时观众将在银幕中见证一群青涩北漂在北京的奋斗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8/n406140311.shtml report 1488 《青春时光》海报《青春时光》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郑中玉、彤阳等新生代演员主演,国内新锐导演王静儿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青春时光》将于11月28日全国公映。曾在日前热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青春时光》即将上映 主演郑中玉将出席首映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