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跟我回家》今开播 郭秋成受尽闫学晶“折磨”

来源:搜狐娱乐
《跟我回家》团圆照
《跟我回家》团圆照

郭秋成饰演“姐夫”方达
郭秋成饰演“姐夫”方达


  搜狐娱乐讯 由辛柏青、黄曼、闫学晶、郭秋成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励志家庭温情剧《跟我回家》将于今晚登陆东方卫视、黑龙江卫视开播,该剧讲述了住在北京四合院里的门家老爷子与他四个儿女之间的家庭故事,郭秋成在剧中与闫学晶搭档演夫妻。

  金牌班底打造最温情励志百姓剧

  《跟我回家》由剧酷传播和海润影视联合出品,曾执导《老爸的筒子楼》、《老严有女不愁嫁》等剧的著名导演顾晶掌镜,当红编剧庸人执笔,超豪华主创班底力争打造2014最暖心励志百姓生活情感剧。

  该剧围绕门家老爷子与门家子女接二连三遭遇的种种变故,将平常百姓人家的家长里短娓娓道来,这中间既有小人物逆袭的奋斗传奇,亦有关于如何经营家庭的伦理探究,而剧中众多个性鲜明的人物身上所折射出来的正是平常生活中最易触动人心的人生感悟,导演正是试图以这种方式呈现所谓幸福的真正要义。

  郭秋成闫学晶演夫妻被“折磨”

  《跟我回家》是郭秋成、闫学晶继电视剧《上阵父子兵》后的第二次合作,虽然二人饰演的是一对贫贱夫妻,但郭秋成却被闫学晶“折磨”得不轻。

  剧中,郭秋成饰演的“方达”与闫学晶饰演的“门家环”是一对原本相濡以沫但却日渐冤家的中年夫妻,方达属于一心只图生活安定的知足常乐派,却碰上总想着出人头地的偏执狂妻子,原本平静的生活开始被打乱,老实本分的方达不仅在心理上受尽妻子的百般折磨,最后更因为妻子的贪恋而惹祸上身甚至锒铛入狱,人物命运荒唐而惨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8/n406133048.shtml report 2806 《跟我回家》团圆照郭秋成饰演“姐夫”方达搜狐娱乐讯由辛柏青、黄曼、闫学晶、郭秋成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励志家庭温情剧《跟我回家》将于今晚登陆东方卫视、黑龙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跟我回家》今开播 郭秋成受尽闫学晶“折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