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晟最新单曲转发过万 闺蜜发“裸照”以示祝贺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晟、徐良
李晟、徐良合作新单曲

李晟好友曝“裸照”祝贺
李晟好友曝“裸照”祝贺

李晟徐良合作全新单曲
李晟徐良合作全新单曲


  搜狐娱乐讯 在“光棍节”这一天,内地人气女星李晟携手音乐才子徐良推出暖心情歌《I Will Be OK》。一经上线,这首偏JAZZ曲风的午后温馨小品就立即得到了众多歌迷的喜爱,短短两天就转发过万。面对这一喜人成绩,李晟也得到了好姐妹姜雨晨发“裸照”庆贺,给力程度让粉丝惊呼“真爱在一起”。

  《I Will Be OK》整首曲子以木吉他为基调,钢琴为辅,节奏韵律感营造出南美洲的风情,李晟温润甜美的女声,徐良慵懒阳光的男声,就像午后咖啡馆的絮絮喃语,温暖、清透,没有矫揉做作,不是悲情、调侃,在这样一个孤单的节日里为听者驱走了一份寒意。

  李晟明亮清澈的声音将歌曲中温暖的感觉表现的十分传神,引起歌迷大赞,圈中好友也纷纷转发支持。昨日,被李晟粉丝亲切称呼为“正宫娘娘”的好闺蜜姜雨晨微博发“裸照”用行动支持好姐妹李晟单曲,随后李晟也转发此条微博并写道:“那什么,某人说我单曲转发过万就发裸照,果然真爱啊!下次我发专辑你要肿么办,我真的没想卖闺蜜”。两人亲密的互动引来粉丝们“真爱在一起”的撮合,更有粉丝艾特李佳航,求李晟正牌男友李佳航爆“裸身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7/n406109988.shtml report 1841 李晟、徐良合作新单曲李晟好友曝“裸照”祝贺李晟徐良合作全新单曲搜狐娱乐讯在“光棍节”这一天,内地人气女星李晟携手音乐才子徐良推出暖心情歌《IWillBeOK》。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晟最新单曲转发过万 闺蜜发“裸照”以示祝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