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贵晟助阵艾怡良音乐会 送红参赞师姐马甲线

来源:搜狐娱乐
艾怡良光荣音乐会开唱
艾怡良光荣音乐会开唱

金贵晟为艾怡良送红参
金贵晟助阵艾怡良光荣音乐会

金贵晟为师姐艾怡良送红参
金贵晟为师姐艾怡良送红参


  搜狐娱乐讯 索尼音乐娱乐年度新人金贵晟推出首张创作专辑《I Believe 爱不离》,近日在台北宣传行程中备受媒体矚目,不仅一些资深DJ大赞金贵晟的音乐才华,在节目中更是听众热线接不停。台湾知名媒体人、乐评、飞碟电台资深DJ 王祖寿老师在节目中采访金贵晟,为听众推荐了歌曲《让一切简单》,并说到:“金贵晟在演绎这首歌曲的时候,中间的真假音处理及其娴熟,顺畅。”上周末,金贵晟亮相同门师姐艾怡良台北“光荣音乐会”担任嘉宾,并贴心送上红参补身体。而艾怡良一身比基尼战袍,更是show出马甲线让现场媒体和歌迷验收努力锻炼成果。

  艾怡良全新专辑《大人情歌》发行 “光荣音乐会”惊艳开唱

  硬派酷女声艾怡良全新专辑《大人情歌》于10/16正式发行,酝酿兩年回归自我音乐风格的全新力作广受好评。艾怡良凭借着独特的嗓音及惊人唱功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征服了海内外各大指标性选秀节目,用实力證明好聲音。新专辑《大人情歌》完整呈现专属艾怡良率性、独立、充满灵魂的个人风格,更让观众对她的歌声留下了深刻印象。唱片公司更是特别在11/14为艾怡良举办“光荣LIVE音乐会”,展现她最具爆发力的演唱实力及最狂放的舞台魅力。

  音乐会彩排现场,艾怡良一连演唱了《我不知道爱是什么》、《大人情歌》两首触动人心的抒情力作,更邀来师弟金贵晟担任特别嘉宾合唱助阵,艾怡良表示:“师弟来台的第一次现场演唱就献给我了,感到非常荣幸。”不仅如此,还邀请了媒体朋友到场先睹为快,亲自体验艾怡良的现场演唱魅力。本次音乐会上,艾怡良除了演唱新专辑《大人情歌》中的全新作品,更将带来许多私藏拿手中、英文歌曲,以及参加选秀比赛时让人意犹未尽的自选曲目,满足现场观众的期待。

  当晚的音乐会,艾怡良除了将展现她的好歌喉之外,更特别穿上了公司送上的比基尼战袍,为了展现出傲人的身材曲线,艾怡良提前两周便开始运动锻炼,彩排时更大方秀出侧腹肌马及甲线让现场媒体验收,她笑说:“马甲线是特别准备送给到场观众的bouns,满足大家的期待。”

  金贵晟亮相送红参助阵同门师姐 通告满档受左光平盛赞

  同门师弟金贵晟除了担任特别嘉宾合唱之外,还精心准备了珍贵的红參补品为师姐艾怡良加油打气。金贵晟表示:“看到师姐艾怡良为音乐会辛苦准备,特别送上有补药之王之称的红蔘替她补气强身,加上我本身是朝鲜族,红參是非常珍贵的礼物,希望来台期间师姐多多照顾。”有了师弟金贵晟的好礼加持,让艾怡良对于“光荣LIVE音乐会”的演出,感到更加信心十足。

  金贵晟此次台湾宣传日程满档,做客各大通告也是备受好评。中广音乐网iRadio《音乐听光光》DJ左光平老师亦是称赞金贵晟创作能力惊人,对其新专辑《I Believe 爱不离》青睐有加。金贵晟在节目中介绍了专辑的创作过程,并透露自己在闲暇之余喜欢和朋友踢足球,打羽毛球,看电影。创作灵感多来源于平时的生活和感受,并喜欢与同为创作人的朋友分享自己的新作品。

  金貴晟在节目中说到:“我是喜欢用音乐记录自己生活的人,也许有的人喜欢用文字或者日记的形式,但是我喜欢用旋律。在我近期创作的100多部音乐Demo作品中,如果你仔细去听,会发现我对于生活的感受和心情。” 同时,金贵晟在台北的一系列通告中表示,首张专辑中的作品只是他创作的一小部分风格的作品,更多更多元风格的作品,希望大家可以通过他將來第二張專輯来呈现给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7/n406097851.shtml report 2778 艾怡良光荣音乐会开唱金贵晟助阵艾怡良光荣音乐会金贵晟为师姐艾怡良送红参搜狐娱乐讯索尼音乐娱乐年度新人金贵晟推出首张创作专辑《IBelieve爱不离》,近日在台北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金贵晟助阵艾怡良音乐会 送红参赞师姐马甲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