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中奇缘>石小群男人背后大山 绎国民内助典范

来源:搜狐娱乐
石小群做男人背后的大山
石小群做男人背后的大山


  搜狐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风中奇缘》已进入宫斗“最巅峰”,上周石小群饰演的“昭阳公主”对“秦湘”陈法拉已是剑拔弩张,令观众心生胆寒。从马夫到将军,昭阳公主将自己的丈夫一步步扶持起来,作为男人背后的大山,从始至终她都在替自己的丈夫考虑谋划,可谓是“国民内助”的新典范,也被网友戏称“万将军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才娶到昭阳做老婆。”这周“国民内助”石小群仍没丝毫懈怠,更将注意力停留在彭于晏所饰演的“卫无忌”身上,因为卫无忌渐渐庞大的势力和不容小觑的实力已经严重维系到了自己的丈夫万谦,石小群从“不怒自威”转“怒不可遏”,“护夫型女强人”已经开启战斗模式,马力十足。

  纵然世界对我褒贬不一 永远为自己而活

  这周从开万氏家庭会议开始,正处于“当红期”的“小卫”彭于晏狠狠被“昭阳公主”石小群所批评,怒斥卫无忌并不全心向着万氏家族,表面波澜不惊掩饰着石小群内心的愤慨与不满。但也有网友开始向石小群频繁开炮:“公主能否善待其他男同学,宫里的恩恩怨怨还是找陈法拉说道去!”“有种不祥预感,石小群的火力开始瞄准彭于晏了,刘诗诗和陈法拉都不是真正的对手……”面对因戏接踵而至的攻击,石小群说:“不管各种褒与贬,我都要为自己而活,所以我接受舆论。”

  石小群收视口碑双赢 获赞“最美颜贤内助”

  随剧集的热播,石小群眉宇间深谋远虑更隐露心思不凡的公主形象让大多数观众赞其演技演活了昭阳公主,而更令网友称奇的是,看到后来昭阳公主发怒耍狠时都能做到处变不惊的优雅,发现如此公主其实根本很难让人恨得起来。作为将军的“贤内助”,石小群“出得朝政下得后宫”,获赞“最美颜贤内助”“国民内助”最好不过了。其实真正的公主就应是如此,得体的举止,适当的心机,而真正的女人亦是如此,做得了男人的小棉袄,同时也得能做得了男人的靠山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4/n406028165.shtml report 1517 石小群做男人背后的大山搜狐娱乐讯近日,湖南卫视《风中奇缘》已进入宫斗“最巅峰”,上周石小群饰演的“昭阳公主”对“秦湘”陈法拉已是剑拔弩张,令观众心生胆寒。从马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