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环球影业拟重拍《狼人》 打造怪物系列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狼人》曾遭遇票房和口碑的双重惨败,但现在环球打算翻拍该片
《狼人》曾遭遇票房和口碑的双重惨败,但现在环球打算翻拍该片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2010年,环球电影公司出品的《狼人》曾遭遇票房和口碑的双重惨败,但是现在,环球打算启动该片的翻拍版,让“狼人”这个经典的怪物角色重新焕发光芒。尽管这个计划看上去依旧风险很大,但环球其实也在下很大的一盘棋——打造一个以“怪物”为主角的系列电影(包括科学怪人弗兰肯斯坦、德古拉伯爵、隐身人等经典角色),形成新的票房增长点。目前,环球已经从重拍《木乃伊》开始,落实这个想法。对于翻拍版《狼人》,环球已经打算邀请金牌编剧撰写剧本。

  2010年的《狼人》由《侏罗纪公园3》、《勇敢者的游戏》导演乔-庄斯顿执导,该片早在2007年就已经开始拍摄,但制作周期极其漫长,一直到2010年2月12日才上映,最后票房惨败。《狼人》是好莱坞热衷多年的恐怖片题材,这一脍炙人口的恐怖片,在影史上已有多个版本,不过该片的特效无疑是影史之最。影片讲述了维多利亚时代的英格兰,一个男人从美国返回故乡英国的途中意外遭到一只狼人的猛烈攻击,从此身体发生变异,成为了一个会在黑夜里显出原形的人狼,发出凄厉的嚎叫声。影片中出现的大量特效场面都极尽暴力色彩,血腥镜头肆无忌惮。片中的狼人由曾出演过《切-格瓦拉》、《21克》、《毒品网络》的本尼西奥-德-托罗扮演;《穿普拉达的女王》、《阳光清洗》、《年轻的维多丽亚》里的抢戏美女——英国女星艾米莉-勃朗特,出演女主角,与狼人产生感情纠葛。

  现在,环球业已邀请《囚徒》编剧亚伦-古兹科沃斯基撰写翻拍版剧本,《冰血暴》编剧诺亚-海利、《黑衣人》编剧艾德-所罗门也将参与该片的创作,2015年正式启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4/n406027511.shtml report 1228 《狼人》曾遭遇票房和口碑的双重惨败,但现在环球打算翻拍该片搜狐娱乐讯(文/耷子)2010年,环球电影公司出品的《狼人》曾遭遇票房和口碑的双重惨败,但是现在,环球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