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子夫》深圳热播 王珞丹林峯邀您梦回大汉

来源:搜狐娱乐
林峯王珞丹
林峯王珞丹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联合香港now TV出品,王珞丹、林峯、徐正曦、周丽淇、沈泰等联袂出演,梅小青担任编剧,刘家豪执导的《卫子夫》正在深圳卫视热播。作为一部以汉朝为背景的小清新正能量历史剧,该剧在之前播出时就获得了口碑、收视、点击的三赢,此次再播,其蕴含的深刻而内敛的文化气质更加明显。甚至有网友表示,《卫子夫》真的太好看了,感觉就是林峯王珞丹携手,邀您梦回大汉。

  小清新帝后最“萌”懂 王珞丹林峯“再发威”

  不同于一般的历史剧,《卫子夫》呈现出一种独有的小清新气质,无论是演员的选择还是叙事的方式都是如此。林峯饰演的汉武帝,威武中带着俊美,虽然是九五之尊,却不乏最佳老公的特征。王珞丹饰演的卫子夫,从服饰妆容到言谈举止,都透露着清风佛面,荷香阵阵的感觉。二人的对手戏,初看上没有什么激情澎湃的地方,但是细品之下却有回甘,两个“萌物”找到懂得彼此的人,观众也是越看越喜欢。再加上该剧主打智谋的博弈,将后宫的斗争升级化、纯净化,看着就更让人耳目一新。王珞丹多次表示,这个卫子夫与之前的后宫之主都不一样,她的出身特殊,她的品行出众,这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皇后,而是一个具有现代精神的女性。

  从人生哲学到华丽建筑 《卫子夫》邀您梦回大汉

  犹记得在《卫子夫》首播之前,叶璇演唱的插曲《安之乐之》就颇受欢迎,甚至被一些网友戏谑得称为洗脑神曲。“富亦乐、贫亦乐、甜亦乐、苦亦乐、同苦同甘、安之乐之、齐家齐室、心善志坚”这样的歌词表达的不仅仅是卫子夫的处世哲学,也反映出汉朝人民的心理状态——富强的国家,人民安居乐业,平和、泰然。另外,卫子夫坚守的“不争”“不显”“不露”的六字人生准则也非常具有教育意义。华策影视总经理赵依芳表示,《卫子夫》就是用现代的包装方式,将中国优良的传统文化传递给现代观众,包括之后打造的中国皇后系列,都用现代人的表达方式将中国经典的传统文化普及给观众。

  除此之外,出品方为了展现汉朝雄伟、奢华的宫殿景貌,放弃现成的影棚,斥资千万,重金打造椒房殿、兰陵殿等汉代景观,重现汉武时代风采。为了更真实的还原汉朝建筑的魅力,《卫子夫》的置景设计参考了众多文献中记载的汉代宫廷文字,未写之处,则多以出土的壁画、宫廷文物等为参考,尽可能地使场景原貌重现。因为这样的用心,使得剧中展示的景观、建筑与以往影视作品中展现的汉朝景观相比,更加富丽堂皇、美轮美奂,充满独一无二的可观看性。《卫子夫》在服装、道具上格外用心,王珞丹每天做造型需要三个小时以上,即使是男装,林峯也需要两个小时以上。正是靠着这份努力与细致,让《卫子夫》可以如此受欢迎,让《卫子夫》具有带领观众梦回大汉的实力与资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4/n406024875.shtml report 3290 林峯王珞丹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联合香港nowTV出品,王珞丹、林峯、徐正曦、周丽淇、沈泰等联袂出演,梅小青担任编剧,刘家豪执导的《卫子夫》正在深圳卫视热播。作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