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珞丹《黄飞鸿》角色成谜:我不是十三姨

来源:搜狐娱乐
王珞丹饰演阿春
王珞丹饰演阿春


王珞丹《黄飞鸿》演侠女
王珞丹《黄飞鸿》演侠女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周显扬执导、金牌编剧杜致朗创作的年度动作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投资超过一亿三千万,青春系实力派演员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倾亲加盟。作为该片的女一号,王珞丹忍不住要大喊一声:“我不是十三姨,我是阿春。”谁是阿春?这个全新角色阿春成为本片最大谜团的同时也成为了本片最大的看点。

  什么?没有十三姨?阿春才是黄飞鸿的初恋!

  作为第101部《黄飞鸿》电影,周显扬版本的《黄飞鸿》在内容上有很大的突破,比如:没有十三姨!熟悉《黄飞鸿》的观众都知道,十三姨是影片里面不可缺少的女性角色,但是在周显扬的版本中,女主角从十三姨变成了由王珞丹饰演的侠女阿春,但是无论对戏还是对于黄飞鸿来说阿春的重要程度丝毫不亚于十三姨,甚至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如果说十三姨是黄飞鸿爱情的终点站,那么王珞丹饰演的阿春则是黄飞鸿的爱情始发站。两人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经历过两小无猜的青涩时期,也经历一起携手豪言壮语的热血时期。阿春和黄飞鸿出生入死,携手捣毁黑虎帮,拯救了佛山百姓,因此阿春也牢牢占据了黄飞鸿心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位置。

  王珞丹为戏受伤 内伤外伤全是伤

  从小就有侠女梦的王珞丹看到剧本二话没说就答应出演,但是没有功夫底子的王珞丹为了更好的贴近角色,每天练功至少4-6个小时,练到身体酸痛的没法睡觉。在拍摄过程中,王珞丹可以说是大伤没有但是小伤不断,身上一直青一块紫一块,挨了不少的苦。

  但是比起身体受苦,心里受苦才让王珞丹更难熬。王珞丹饰演的阿春为了完成拯救佛山百姓的大爱,甘愿牺牲自己的小爱,隐忍着自己对黄飞鸿的爱情, 憋的非常辛苦。现实生活中阳光开朗的王珞丹在脱离角色后说道:“都快憋出内伤了”。

  靠演不靠颜 王珞丹素颜出境挑战多重演技

  在《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王珞丹在人物的造型上有了全新的突破和诠释——素颜出镜,身披斗篷,一身男孩子打扮,让人眼前一亮。在时下最红的女明星中,几乎没人敢在大荧幕上素颜出境,但是王珞丹却敢于这样的尝试,王珞丹认为演员应该靠演不靠颜,在演戏时首先要更注重角色的张力,而不是漂亮不漂亮的问题。

  为了演好角色,王珞丹不仅素颜出镜,还一改往日邻家少女开朗阳光的气质,在《黄飞鸿》尝试了更多深沉走心的表演方式,用多种表演方式来展现人物的性格和情感,将人物设计的更加有层级,也更加的立体,打动人。王珞丹说:“以前演戏,我可能还有小女孩的状态,这部戏就要把小女孩的小情小爱收起来,是和以前很不一样的角色。”而导演周显扬也对王珞丹的新角色充满信心:“每个人拍黄飞鸿都会往里加点东西,十三姨就是虚构的人物,但很成功,相信阿春一样可以为黄飞鸿的故事带来新气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3/n406003431.shtml report 4031 王珞丹饰演阿春王珞丹《黄飞鸿》演侠女  搜狐娱乐讯由香港著名导演周显扬执导、金牌编剧杜致朗创作的年度动作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2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珞丹《黄飞鸿》角色成谜:我不是十三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