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丽娅王姬婆媳亲 《大都市》李乃文成“弃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和李乃文
佟丽娅和李乃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佟丽娅、李乃文、王刚、王姬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大型都市家庭情感剧《大都市小爱情》正如火如荼的播出中,在剧中,独立自主的新时代女性佟丽娅历尽波折终得婆婆喜爱,而作为老公的李乃文却自此遭受嫌弃和无视,二人在剧中误会矛盾不断,笑料不断,诙谐演绎了一对80后小夫妻的日常。

  佟丽娅在该剧中饰演一个独立自主的“北漂”女孩,大方、漂亮而又富有朝气,和男友三年的“地下恋情”因为一次陪好友相亲而曝光,也因为一时的气话成了本就嫌弃外地媳妇的婆婆的眼中钉,肉中刺,百般阻挠她与李乃文的婚姻,但随着慢慢的接触和了解,随着佟丽娅不断的忍让和精心的照顾,婆婆王姬终放下了对她的偏见和排斥,从心底接纳了这个外来媳妇,甚至在“小三”面前直言,佟丽娅是我唯一认可的媳妇。婆媳关系好了,佟丽娅和婆婆亲如蜜了,却让作为儿子的李乃文成了家里的隐形人,看着王姬不时对佟丽娅的嘘寒问暖,心里可谓是百般不是滋味,甚至怀疑自己才是外来的女婿。佟丽娅在私下谈起角色时总是说,在这部剧里,我就像个受气包,容忍婆婆刁难和排斥的同时,还要“防狼”,防止那些妄图近水楼台先得月,破坏我婚姻的人,实在是累心又累身。而婆婆王姬私下谈到儿媳妇时,可谓是喜笑颜开,不停的夸赞佟丽娅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女孩。

  欲知佟丽娅如何收服了婆婆王姬,令其赞誉有佳,李乃文又如何从爱子变“弃子”的,更多精彩内容还请锁定江西卫视每晚黄金档播出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大都市小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3/n406000828.shtml report 2763 佟丽娅和李乃文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佟丽娅、李乃文、王刚、王姬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大型都市家庭情感剧《大都市小爱情》正如火如荼的播出中,在剧中,独立自主的新时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