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西爸怒骂马爷事件升级 节目组无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西蒙子上课
西蒙子上课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五晚播出的湖南卫视《一年级》节目中,西蒙子因为在课堂上打闹被陈老师严厉批评,究其原因,是在上形体课的时候,西蒙子、马皓轩和安淇尔之间发生了一个小小矛盾,引发事端的是西蒙子,但他并没有承认错误而选择了对撒谎掩盖事实,惹得陈学冬当堂怒吼,虽然在受到陈学冬教育后,西蒙子向大家道歉,但事情并没有因此而告一段落,一段西蒙子爸爸在校园发飙怒骂马皓轩并要求学校开除马皓轩的视频流出,视频中西爸责骂马皓轩是“懦夫”,用这样激烈的言辞来对待一个一年级学生,西蒙子爸爸的言行立刻招来网友集体声讨。截至发稿为止,天涯论坛上有关话题阅读量高达3万条之多,上百条的讨论量也正成急剧攀升之势。

  “能把专业老师弄哭,一定很糟糕”,“当然是马皓轩的错”,“马皓轩是个懦夫,不敢打小西,只敢欺负女孩。”这是视频中西蒙子爸爸对马皓轩的评价,在西蒙子爸爸看来,形体课事件似乎马皓轩是罪魁祸首。也许是教育方式和理念的不同,西爸对孩子制造的小麻烦显得格外严厉,一直要求陈学冬将“马爷”开除,并说出“是不是要等他杀了人才能开除”的偏激言论。

  这段家长怒骂儿子同学、并自作主张要求学校将其开除的视频,已经被网友大量转发,不少网友认为西爸袒护西蒙子,对马皓轩过于苛刻。有网友直言:“马皓轩和西蒙子事件之后,西爸愤然要求陈学冬和学校开除马皓轩…还说‘是不是他杀了人,才能开除’。别忘了这里是中国,如此袒护西蒙子,着实让人看不下去了。 义务教育是不能开除学生的!”甚至有情绪激动网友呼吁:“让英国爸爸滚出中国。”记者就此事联系了西蒙子的父亲及《一年级》节目组,但双方均未作出正面回应,事态将如何发展?双方父母是否会结下更深的矛盾纠葛,其中陈学冬宋佳怎样配合学校来处理这个一年级危机,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3/n405995943.shtml report 2834 西蒙子上课[相关]《一年级》点映小宋佳..搜狐娱乐讯在上周五晚播出的湖南卫视《一年级》节目中,西蒙子因为在课堂上打闹被陈老师严厉批评,究其原因,是在上形体课的时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