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访问》男神来袭 陈晓因失恋险跳湖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
陈晓在节目录制现场

陈晓做客《超级访问》
陈晓做客《超级访问》

陈晓与米热
陈晓做客《超级访问》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风行传媒倾力打造的国内最长寿明星谈话节目《超级访问》,日前迎来了曾在《陆贞传奇》、《宫锁沉香》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当红小生陈晓。在节目录制现场,陈晓走出男神光芒,大胆自曝糗事。乖乖仔也曾叛逆,上演过离家出走的戏码;青涩初恋大曝光,因情跳湖为哪般?新版杨过引围攻,当事人陈晓又会做出什么回应?今晚 22:05重庆卫视《超级访问》带你走近男神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儿时曾是“混世魔王” 因失恋险跳湖

  如今的陈晓早已“修炼”成万千少女心中的男神,但在儿时,寻衅打架,离家出走,这种男孩子都会犯的问题也毫不例外的发生在陈晓身上,“离家出走过三四次,第一次好像是因为考试成绩的原因,第二次是因为感情的原因,反正就是每次都不一样,等跑到第三次的时候我家里人已经没有什么反映了。”而作为一个男生,打架陈晓也没错过,“我去挑衅人家,然后人家一个过肩摔,我脸就摔花了,但是那个时候也没有概念毁容是什么,还觉得毁容挺光荣的,我把红领巾拆下来,把半边脸裹着,就去上学,可拉风了。”

  男神们也有着青涩的过去,同普通人一样有着那么一段懵懂的初恋,虽然故事多无疾而终,但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可能是因为太紧张了吧,面对她的时候我基本上也很少说话,有的时候我会用文字表达,就是借书的时候夹一张纸条给她。我只敢写一些想对她说的话而已,不敢做什么,看到我们班两个人拉着手,我也想拉手,但是就是不敢。”这段初恋在被父母老师扼杀后,用情颇深的陈晓还差点跳湖,“当时在一个人工湖旁边,晚上了都熄灯了,那块很暗,一开始是坐在那儿看星星,后来我看着那片湖,我想我干脆就滚下去算了。然后我就在那里一直想要怎么跳,想着想着想到下半夜的时候把我自己想开心了,漫天的繁星很漂亮,我觉得以后可能还会遇到更好的女孩儿,考上高中了以后可能我会上一个挺好的大学,就这么想想觉得还不错。”

  “杨过“将全力以赴 不介意被比较

  跟一夜成名的许多演员不同,大多数观众认识陈晓是通过好几个不同角色。在《陆贞传奇》中,陈晓饰演的痴心皇子高湛是大众完美情人形象;在《笑傲江湖》中,陈晓是亦正亦邪的林平之;在《宫锁沉香》里,陈晓跟周冬雨的虐心爱恋则让无数少女肝肠寸断。或许正是这种可塑性,在于正的最新大戏《神雕侠侣》中,陈晓被挑中饰演男一号,挑战史上最经典的金庸角色之一杨过,“我相信现在很多了解我、关心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对于这部戏有多重视,比如说我是一个练武功的人,我把我所有学会的招式和武功,全部都用在这部戏里了。” 可见陈晓对人物角色的用心之深。

  在谈起角色的人物形象时,大多数80后人会对古天乐的造型印象深刻。对于陈晓而言,自己要诠释的杨过形象将是全新的,他并不介意被比较,“其实我是不愿意比较,但是我不愿意比较并不是我要逃避它,我从来也没有害怕过比较,因为各有各的好,每个人身上有每个人的东西。所以这种比较其实我觉得完全没有意义。”而陈晓对自己、对剧组也是信心满满,“我们绝对不重复,一定要做一版最属于自己的东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2/n405967226.shtml report 2925 陈晓在节目录制现场陈晓做客《超级访问》陈晓做客《超级访问》搜狐娱乐讯由东方风行传媒倾力打造的国内最长寿明星谈话节目《超级访问》,日前迎来了曾在《陆贞传奇》、《宫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超级访问》男神来袭 陈晓因失恋险跳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