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 和平的全盛时代》热播 王倩一变情场智多星

来源:搜狐娱乐
王倩一《和平的全盛时代》成情场智多星
王倩一《和平的全盛时代》成情场智多星

王倩一《和平的全盛时代》情系任重
王倩一《和平的全盛时代》情系任重

王倩一《和平的全盛时代》坦言爱情很无奈
王倩一《和平的全盛时代》坦言爱情很无奈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偶像实力派演员任重姚笛,王倩一共同主演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和平的全盛时代》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河北卫视、广西卫视热播中,剧中王倩一饰演的痴情女杜薇薇情系任重,却在追爱的路上屡遭失败,最后机智的选择了“曲线救国”,一路为准婆婆处理婚姻危机,预备先搞定婆婆再搞定心上人,俨然一个情场“智多星”。

  在最新的剧情里,王倩一饰演的杜薇薇对任重饰演的和大平情深意重,却屡次追爱而不得,却仍然怀抱一腔热情,采取 “曲线救国”战略,先搞定准婆婆,与婆婆达成统一后再向男神进攻。剧中,准婆婆身陷婚姻危机,杜薇薇当仁不让,充当婆婆的爱情军师,大开脑洞,贡献了不少妙招儿,收效显著,真正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情场“智多星”。可惜这个“智多星”看别人的事都能清清楚楚,遇到自己的事情却又糊涂起来,自己喜欢的人对自己不感冒,身边有良配却又不自知,深陷情感迷局。面对杜薇薇的囧境,现实中早已拥有幸福家庭的王倩一也忍不住感叹一句“爱情总是各种错位,不能尽如人意。“引网友热议,”只要现实生活中没有错位就好,你演的很生动。“

  几乎所有影视剧里都有一个痴心专情、为爱全心付出且不求回报的角色,偏偏命运捉弄人,这样的“好人”却往往得不到心上人的爱。在心爱的人身边屡尝冷板凳滋味后,有的展开了疯狂报复,做出很多伤人伤己的事,最后自己也不得善终,令人为之心痛;有的选择将真爱默默藏于心底,怀抱遗憾抑郁终生,令人为之惋惜。当然,也有例外的时候,《和平的全盛时代》里,王倩一饰演的杜薇薇同样爱上了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同样为他无怨无悔的付出却什么也没落着,但杜薇薇却没有让自己走向极端,而是一边大胆向男神表白,另一边努力想办法争取早日俘获男神的心,这种积极健康的心态赢得了观众网友的一致认可,接连称赞杜薇薇为观众树立了正确三观,堪称楷模。王倩一阳光清新的形象配上细腻自然的表演,将乐观向上的杜薇薇刻画的活灵活现,难怪不少观众直言“充着倩一姐来追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2/n405965260.shtml report 3836 王倩一《和平的全盛时代》成情场智多星王倩一《和平的全盛时代》情系任重王倩一《和平的全盛时代》坦言爱情很无奈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偶像实力派演员任重、姚笛,王倩一共同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 和平的全盛时代》热播 王倩一变情场智多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