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说家”设计师空降 奇葩装获张卫健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卫健牵王守英和众模特亮相
张卫健牵王守英和众模特亮相

  搜狐娱乐讯 11月8日晚,由北京卫视和能量传播联合出品的大型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准时在北京卫视与观众见面。本期节目可谓“大咖”云集,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的摄像师库尔班江、著名音乐制作人黄国伦、台湾知名节目主持人寇乃馨都纷纷亮相,一展口才。而其中最为观众所津津乐道的无疑是自称“仙女”的时尚设计师王守英,其在微博被称为“奇葩”的服装设计获得在场四位导师的一致赞赏,张卫健甚至亲自穿上了王守英的原创服装,现场过了一次模特瘾。

  本次坐镇“X导师”席位的是鲁豫。一向知性温柔的鲁豫不知是否因为与刘嘉玲相处时间久,沾染了“女王气”,竟然在第一位选手就出人意料的果断启用了自己手中的“爆灯权”。第一位演说者——《舌尖上的中国》的摄像师库尔班江演讲不到一半,鲁豫就迅速扳动了“爆灯”扳手,如此迅猛的攻势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都惊讶不已。但不想以“不要为新疆人贴上特殊人群标签”为演讲内容的库尔班江却更钟情于导师乐嘉,这也导致了鲁豫至今为止两次爆灯均失利。对此,鲁豫只能安慰自己:“为了所爱的人,值得了!”

  但让“X导师”鲁豫没想到的是,本场之后竟然频频迎来实力选手,这让已经用掉了“爆灯”机会,无法下手抢人她郁闷不已。如著名音乐制作人黄国伦和台湾知名主持人寇乃馨夫妻,他们一个以自身经历为内容,为大家讲述了由“我愿意”带来的美丽故事;而另一个则发挥自己强项,向观众展示了“舌尖上的力量”。这对《我是演说家》舞台上最会说话的夫妻分别获得了全部导师的青睐,而他们为了能在未来相遇时击败对方而各自选择了刘嘉玲战队和乐嘉战队,这为观众对他们下一阶段的表现留下了足够的期待。

  由黄国伦和寇乃馨夫妻引发的导师抢人大战在时尚设计师王守英面前得以终结。这位由微博红起来的时尚设计师经常以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食物、工具为元素进行服装设计,而她的设计也往往在网络上引来无数的围观和群嘲。但在《我是演说家》的舞台上,王守英却没有被轻视,不仅她的服装设计理念得到了四位导师的一致认可,她所设计制作的服装也得到了乐嘉的好评。而王守英的偶像张卫健更现场穿上了她为自己打造的时尚服装——一件玫红色的上衣,与模特一起走秀,并承诺将来自己在香港红磡开演唱会唱《你爱我像谁》是一定会穿上王守英设计的服装。一直走在潮流前线的刘嘉玲也与王守英交换了电话号码,称以后想和“东太后”有更多交流。

  掀起本期《我是演说家》高潮的是32岁的单亲妈妈章早儿,身患绝症的她讲述了自己与其23岁小男友的感人爱情故事。章早儿在自己最困难无助的时候遭遇了背叛,却也同时遇见了最美最真的爱情,她的男友虽然年轻,却给了章早儿和她的儿子一个温暖而可靠的怀抱。章早儿的演讲然现场观众和导师都热泪盈眶,而在她几近呐喊地说出:“我会和他一起面对所有的流言蜚语,面对难以抵御的病痛,面对所有的不安定”时,现场给与了她最真挚的掌声,她的演讲得到了张卫健和乐嘉两位男导师拍灯选择的认可。演讲后,章早儿的男友和儿子走上台与她深情拥抱,章早儿也深情的向观众高呼:“爱一个人不要抛下他!”虽然她身患绝症,但她的幸福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本期节目结束,最大赢家是一举吸纳三名高手的乐嘉,刘嘉玲和鲁豫各收获一员猛将,而张卫健则除了“仙女”王守英的满腔爱慕之外颗粒无收。目前,《我是演说家》海选已然接近尾声,随着导师们战队席位的减少,在未来两期必将迎来选手和导师的双重大战。届时将有哪些实力派登场?导师们还将有哪些唇枪舌战、明争暗抢?敬请关注每周六晚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更多精彩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1/n405944290.shtml report 2087 张卫健牵王守英和众模特亮相搜狐娱乐讯11月8日晚,由北京卫视和能量传播联合出品的大型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准时在北京卫视与观众见面。本期节目可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