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盛夏晚晴天》卫视热播 王骁照顾刘恺威胜杨幂

来源:搜狐娱乐
王骁《盛夏》与刘恺威形影不离
王骁《盛夏》与刘恺威形影不离


王骁饰谢创被赞中国好兄弟
王骁饰谢创被赞中国好兄弟


    搜狐娱乐讯 都市商战悬爱剧《盛夏晚晴天》目前正在湖北卫视黄金档热播,由刘恺威杨幂这对现实中的恩爱夫妻演绎的爱情故事,激发了不少观众的追剧热情。而观众们在关注剧中乔津帆(刘恺威饰)和夏晚晴(杨幂饰)的恋情发展之余,也猛然发现,乔津帆与自己青梅竹马的好哥们谢创之间的兄弟情也相当具有看点,两人之间彼此关心帮助,又时刻不忘互损挖苦的相处方式,格外幽默有趣。据悉,饰演谢创的实力派演员王骁在拍摄《盛夏》时,已是与刘恺威第三次合作,因此两人在处理乔津帆和谢创之间感情时默契十足。两人的表演甚至让观众笑言:“谢创才是最了解乔津帆的人,他比晚晴更会照顾津帆。”

  在《盛夏》中,王骁饰演的谢创可说是乔津帆身边不可或缺的人物,在事业上,他是乔津帆打商战、实施谋略必不可少的左右手;在生活上,他是为乔津帆处理家务,讨好长辈,互打配合的好兄弟;在感情上,他是能点破乔津帆心中真实想法,鼓励他追求自己真爱的知己。更为难得的是,如此具有多种实用功能的全能型人才,私底下还是一个幽默感十足的逗比型好友,乔津帆被夏晚晴指责时,他“落井下石”用夏晚晴的话挤兑乔津帆毫不手软;乔津帆为父母事情心烦时,他陪乔津帆一起跳海发泄毫不犹豫,如此即可一起疯又可一起做正事的好兄弟,也难怪不少观众表示:“最爱创创,一生中能有这么一个兄弟在身边就无憾了,能一起玩一起做大事,超出友情更胜亲情,中国好兄弟当之无愧!”

  对于乔津帆和谢创之间兄弟情的表演,刘恺威和王骁也可说是下足了功夫,两人遇到事情时常常互递眼神,吃糖时动作总是出奇的保持一致,乔津帆用水泼谢创,谢创总能及时闪开……这些都是刘恺威和王骁在私下里商量好的表演细节。为什么两人能如此默契的将细节表演到位?原来《盛夏》已经是刘恺威和王骁合作的第三部戏了,在此前合作的《如意》和《hold住爱》中,两人已经建立了很好的默契关系。也因此提及谢创和乔津帆的关系,王骁笑言:“他们单独出现的时候,你可能感觉不到他们两都很酷很有意思,但每当一起出现就会有这种感觉。这主要是因为他们之间的状态,一个小动作、小眼神、小搭配都能让感觉到那种长期培养出来的朋友间的默契。我很庆幸演谢创的时候,已经是跟恺威的第三次合作,因为彼此熟悉,表演时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如果是第一次合作,可能就不会有这种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1/n405937639.shtml report 3367 王骁《盛夏》与刘恺威形影不离王骁饰谢创被赞中国好兄弟  搜狐娱乐讯都市商战悬爱剧《盛夏晚晴天》目前正在湖北卫视黄金档热播,由刘恺威、杨幂这对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盛夏晚晴天》卫视热播 王骁照顾刘恺威胜杨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