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剑侠》圆满收官 网友热情呼唤八仙三部曲

来源:搜狐娱乐
《剑侠》收官引不舍
《剑侠》收官引不舍


  搜狐娱乐讯 由千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简远信影视工作室联合摄制,王淑志、杨建武联合执导,李宗翰、海陆、吴俊余、郑亦桐、张明明、白珊、张倬闻、贡米、臧洪娜、张迪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剑侠》已于昨日(11月10日)圆满收官,成绩喜人。同属“简远信制造”,经典神话轻喜剧《活佛济公》连拍三部,《剑侠》能否继续“三部曲”成为不少网友热切关系的话题。

  嬉笑怒骂皆成文章 《剑侠》古典审美树神话剧新风

  浅显易懂、富有趣味、嬉笑怒骂皆成文章,从《活佛济公》开始,这样的特点就成了简远信作品独有的标签。《剑侠》中,这种亲和的特质再次凸显。全剧由“母子情”、“兄弟情”等独立章节串联起来,分段讲述了八仙之一吕洞宾度化凡人、劝诫行善的美好故事。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一改“高冷范儿”,汉钟离、张果老这对逗逼小伙伴更是让神仙们倍显“人味儿”。

  歌仔戏编剧出身的简远信,深谙传统戏剧寓教于乐之道,这让《剑侠》在欢乐、好看的同时又兼具几分古典气息浓厚的教育意义。无论是为爱牺牲的银黛、寻遍世间只为找回儿子的何月仙还是为了救弟弟甘愿割腕输血的曹友,都给观众带来了最朴实的感动。专情的恋人、慈祥的母亲、宽厚的兄长,这些最符合中国传统价值取向的道德典范们,简直都像从古典小说里托生而来,别有一番复古的审美趣味。

  《剑侠》收官引不舍 简远信热情回应

  作为一部观众喜闻乐见的神话轻喜剧,《剑侠》延续《活佛济公》的收视神话,一开播就空降收视率排行榜前列,它的群众基础可谓深厚。“史上最帅吕洞宾”、“最萌跟班小雨”、“最逗逼神仙CP张果老汉钟离”……由该剧衍生的诸多话题多日占据微博热搜榜,引发跟帖无数。随着昨晚的收官,有许多网友表示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但更多网友则表示了对《剑侠》收官的不舍和对下一部开拍的期待。

  网友“又一村”表示自己一直都是“简远信出品”的忠实拥趸,“简老师的每一部戏都太好看了,轻松幽默又很有意义,生活节奏这么快,忙了一天回家不就想放松一下吗,简老师赶紧开始筹拍下一部吧!”对此,简远信笑称:“观众既然喜欢,我们哪有不拍的道理。但一部电视剧的诞生毕竟牵扯的环节太多,如果我们决定开拍第二部,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观众这个好消息。”(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1/n405934444.shtml report 3265 《剑侠》收官引不舍搜狐娱乐讯由千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简远信影视工作室联合摄制,王淑志、杨建武联合执导,李宗翰、海陆、吴俊余、郑亦桐、张明明、白珊、张倬闻、贡米、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