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惊喜》曝脱单指南 郭采洁赵丽颖献身床戏

来源:搜狐娱乐
郭采洁
郭采洁

张辛苑
张辛苑

梅婷
梅婷


  搜狐娱乐讯 由金依萌担任监制、编剧并联合执导的《一路惊喜》,将于2015年贺岁档公映。该片特地选在光棍节到来之际曝光了一支《女汉子脱单指南》特辑,为广大剩女送上福利。在最新曝光的特辑中,郭采洁、赵丽颖、梅婷、张辛苑、阚清子悉数亮相,与导演一起使出浑身解数教女汉子们如何摆脱单身。

  郭采洁赵丽颖献身床戏

  在《女汉子脱单指南》特辑中,金依萌导演自诩“情感砖家”,将毕生情爱经验倾囊相授,教大家如何做一个优质好女人。新特辑“耍得了小清新,玩得转重口味”,告诉大家想要成功脱单不仅要下得了厨房还要滚得了沙发,郭采洁更是亲自上阵示范,在特辑中献出大尺度沙发激情戏,不怕男影迷不流鼻血。

  特辑中各型美女轮番斗艳,丢下高贵冷艳的面具,用各自独特的风情演绎给影迷们带来强劲的女神风潮——郭采洁身披丝绸浴袍大玩性感诱惑,张辛苑一身牛仔装清纯出镜,赵丽颖则突破尺度躺在床上演示“叫床绝技”,梅婷更在视频中上演“制服诱惑”,亲自上阵hold住“流氓”。连导演金依萌也拼到底,全然不顾惜“最时髦女导演”的名号,故意打扮成幽怨女屌丝手捧着蜥蜴黯然伤神。

  说是正儿八经的脱单教学,整支特辑却透露出浓浓的喜剧成分,女神阚清子、张辛苑甚至居然像个女神经般爬树斗猴,让人忍俊不禁。

  “美人计”网罗男性观众

  据导演金依萌介绍,该电影由郭采洁、萧敬腾、赵丽颖、凤小岳领衔主演,夏雨、梅婷、张译、林家栋、大鹏、蒋劲夫、孙艺洲、张辛苑、阚清子、刘维等联合主演,并继续沿用自己“无美不欢”的风格,大胆选用几位性格迥异的美女,力求网罗全体男性同胞的观影欲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1/n405933854.shtml report 3550 郭采洁张辛苑梅婷搜狐娱乐讯由金依萌担任监制、编剧并联合执导的《一路惊喜》,将于2015年贺岁档公映。该片特地选在光棍节到来之际曝光了一支《女汉子脱单指南》特辑,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