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血色黎明》开播 雷雷打戏亲自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雷雷《血色黎明》
雷雷《血色黎明》

雷雷《血色黎明》剧照
雷雷《血色黎明》剧照


  近日,由雷雷、方中信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共同演绎的红色革命传奇电视剧《血色黎明》登录吉林卫视每晚黄金档。剧中,雷雷打戏亲自上阵敬业精神可嘉。

  该剧讲述结拜四兄弟的四段迥异的人生历程,在动荡不安的年代,信仰一旦被颠覆就会失去生活的方向,有着生死之交的兄弟四人虽因过命的交情走到一起,无奈又因不同的信仰分道扬镳。雷雷饰演的宋世杰曾经是腐败政府的公务人员,然而在同这样一个腐朽政权一同落寞的时候毅然觉醒,意识到只有共产党可以救中国,只有共产主义才是大道,遂奋不顾身投身革命。朝向新中国的路走近了,和兄弟们的情谊却渐行渐远,最终刀枪相向,恩断义绝, 宋世杰也曾试图将自己的理想灌输给哥哥们,但人的意识一旦形成是很难被改变的,不得已四兄弟各自走向不同的人生旅途。

  剧中大量打戏使得雷雷疲惫不堪,但敬业的雷雷还是决定亲自完成,在武术指导的点拨下,雷雷的动作越发有模有样,亦师亦友的方中信和导演都给予莫大的肯定,刻苦的雷雷用荧幕上酷炫的打斗场面回馈着一路支持自己的观众,在拍打戏时伤病是在所难免的,雷雷也因此时常挂彩,但看着作品最终的呈现,雷雷坦言一切都是值得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0/n405921954.shtml report 1388 雷雷《血色黎明》雷雷《血色黎明》剧照近日,由雷雷、方中信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共同演绎的红色革命传奇电视剧《血色黎明》登录吉林卫视每晚黄金档。剧中,雷雷打戏亲自上阵敬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血色黎明》开播 雷雷打戏亲自上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