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倩一《和平的全盛时代》 化身刁蛮女为爱痴狂

来源:搜狐娱乐
王倩一《和平的全盛时代》爱上任重
王倩一《和平的全盛时代》爱上任重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丁小雄执导的都市励志轻喜剧《和平的全盛时代》已于11月8日登陆安徽卫视、天津卫视、河北卫视、广西卫视黄金档联袂热播,该剧由当红明星姚笛任重、王倩一等主演。曾在热播剧《老有所依》中饰演“麻辣儿媳”田咪的实力派演员王倩一此次颠覆以往形象,化身为爱痴狂的咖啡店女老板杜薇薇,在剧中对任重展开猛烈追求,搞笑与感动并存,引观众网友高度关注。

  电视剧《和平的全盛时代》主要讲述了任重饰演的和大平如何周旋在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儿,和三个互不相让的“强势妈”之间的故事,通过一男对六女的全新模式上演了一出欢喜冤家间的嬉笑怒骂。演员王倩一饰演的杜薇薇是一个刁蛮可爱、没心没肺的咖啡店女老板,也正是任重三个女友中的一个。剧中,王倩一对任重饰演的大平哥一见钟情,且毫不掩饰自己的感情,完全放下小女儿的娇羞,对任重展开了一系列热烈追求,只可惜“神女有心,襄王无梦”,杜薇薇全心全意的付出并没有感动和大平,这令王倩一本人也颇感无奈,“搞得定强势的婆婆,赢得来他哥们的一颗心,唯独打动不了和平的心,观众心塞我也心疼。“二人的情感究竟将如何走向,惹人期待。

  王倩一因出演都市情感剧《老无所依》中的“麻辣儿媳”田咪而被观众熟知,那个嚣张跋扈,自私自利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和平的全盛时代》里,王倩一以全新的形象闪亮登场,完美演绎没心没肺的痴情女杜薇薇,成功刷新了好感度,收获好评不断,“就是冲着倩一姐才看的这剧,太搞笑了。”也有观众入戏太深,对杜薇薇求爱而不得的悲惨遭遇深表同情,“你不要再对任重付出了,我看着都心疼,他不值得你爱。”更多的观众网友则从专业的角度对王倩一的神演技给出了高度评价,“你演的真好,完全看不出以往角色的影子,演什么像什么。”王倩一十分感激观众对新剧的关注和支持,并积极安抚为自己“揪心“的观众,“一切不必放在心上,时间自会给你答案”,倡导大家理性观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0/n405916934.shtml report 3011 王倩一《和平的全盛时代》爱上任重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导演丁小雄执导的都市励志轻喜剧《和平的全盛时代》已于11月8日登陆安徽卫视、天津卫视、河北卫视、广西卫视黄金档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倩一《和平的全盛时代》 化身刁蛮女为爱痴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