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团”大战“跑男团” 既拼体力更讲友谊

来源:搜狐娱乐
乐此不疲的交流自己是如何被干掉的
乐此不疲的交流自己是如何被干掉的

机智女神angelababy
机智女神angelababy


  在无数观众的期待声中,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本周五终于迎来了韩国特辑的完结篇。节目的精彩程度不断上升,韩国《Running Man》中的“跑男团”也终于全部现身,并成为了“奔跑团”在寻找油霸道路上的最后一道障碍,一场“世纪大战”在所难免。其实韩国《Running Man》在国内也有着不少粉丝,在《奔跑吧兄弟》韩国之行才刚开始时,不少粉丝就开始期待“奔跑团”与韩版“跑男团”之间的精彩碰撞了。这次终于见到两大兄弟天团正面碰撞,不少粉丝激动得“热泪盈眶”:“就喜欢这种紧张和爆笑的感觉,《奔跑吧兄弟》简直太给力了!”虽然两大天团这是第一次见面,但双方还没来得及好好认识就被节目组安排了一场撕名牌大战。在激烈的“厮杀”中,双方一边斗智斗勇一边也不忘增进友好,称得上是比赛友谊两不误,连网友都忍不住感慨:“这次大家都表现得超友好,很有礼貌,玩个游戏都有搞外交的仪式感。”

  尽管这次是在韩国主场,对战的嘉宾在经验上也占了优势,但本期“奔跑团”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不但有Angelababy卖萌大杀四方,郑恺的强势逆袭完成三杀也令不少人眼前一亮。队长邓超继续保持一直以来的稳定发挥,在队长“巅峰之战”中KO刘在石后大方得体的表现得到网友的一直赞赏,与HAHA的搞笑斗舞也保证了娱乐效果的输出,各方面都精彩纷呈的表现令网友也忍不住大赞“太精彩了”!

  “奔跑团”大战“跑男团” 比赛、友谊两不误

  作为好评如潮的“韩囧”特辑的终结篇,本周五刚刚播出的第五期《奔跑吧兄弟》,早在播出前就已经备受观众期待,而韩国《Running Man》团队的加入更是让原本火热的气氛变得更加炽热。双方的撕名牌大战堪称节目播出以来的最高潮,不少《Running Man》粉丝为能在电视上看到韩国“跑男团”而激动不已,《奔跑吧兄弟》的粉丝则被双方碰撞出的强烈“化学反应”笑疼了肚子。

  为了完成任务找到油霸,“奔跑团”即使面对曾经的“噩梦”金钟国的威胁也毫不畏惧,最后竟几乎与对方战了个不相上下,战况之激烈可说是前所未有。不过在经历过激烈的战斗后,双方的感情反而提升不少,可以说是“不打不相识”。节目中,因为之前从未见过面,几乎所有的队员在第一次接触时都不约而同的先礼貌地打起了招呼,即使是占据优势也不会出手。邓超连续两次撞见落单的宋智孝,每次都先点头致意,两人还互相称赞对方漂亮帅气,显得及有礼貌。而被称为“能力者”的金钟国在单独遇见李晨后,也没有马上展开最强对决,而是互相打过招呼后便分开。轻松随意的样子被网友评论为:“好像过年走亲戚串门一样。”而第二次遭遇时,双方也没再客气,相互施礼并展开一对一的勇者对决。不过别看他们在场上撕得热火朝天,胜负一定,刚才还势同水火的两人立马就谦逊客气起来。胜利者先是表达歉意再送上一个诚挚的拥抱,落败者也很释然,虽然语言不通,但心意却能很好的传达,和谐的场面让不少网友感叹:“感觉好像在搞运动外交一样,两边都好有礼貌。”正所谓不打不相识,激烈的碰撞后感情也容易迅速升温。在淘汰者休息室里,“奔跑团”中第一个被淘汰的陈赫和“跑男团”中第一个被淘汰的李光洙交流起了被淘汰的经验,交谈甚欢颇有些相见恨晚的意思。林更新更是和对战了7个回合的池石镇成了“跨国好友”,战斗休息都能商量着来。最后,邓超代表“奔跑团”对“跑男团”提出友好邀请,欢迎他们来中国玩,更是令看过节目的网友都一致表示:“非常期待他们的再次合作。”

  卖萌、斗舞、战力爆棚 “奔跑团”亮点满满获网友大赞

  虽然这次是客场作战,但是“奔跑团”在节目中的表现却依旧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作为“奔跑团”灵魂人物的邓超这次依然完美地担当起了队长的职责,先是联合郑恺接连淘汰对方两人挽回劣势,在与“跑男团”队长刘在石的一对一“巅峰对决”中更是力挽狂澜战胜对手,表现简直堪称热血。而他在对决前先是以“刘老师”尊称对手刘在石,接着在不小心误伤对方时又马上关切地问候,获胜后也不急于庆祝而是立刻伸手将刘在石扶起来,这一系列举动也得到了网友的一致赞赏,不少网友表示:“邓超表现得大气有礼,超有队长风范。”当然这次他也没忘记展现鬼马的一面,在与HAHA的对决中,双方在战斗开始前的居然先用舞蹈交流了一番,搞笑的舞步让观众又看到了那个逗比的邓超。

  而同样令人爆笑的还有“机智女神”Angelababy,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已,她早在韩国之行前就上网了解过韩国《Running Man》这个节目以及这里面每一位主持人的特点,特别是对号称最强战力的金钟国的弱点可谓了如指掌,一见面就用一句“尹恩惠”把金钟国堵得面红耳赤,无奈抓狂。之后她发挥聪明机智,不断干扰对手注意力,再称其不备来了一招“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一举将李光洙淘汰。在之后惊险刺激的2对2对决中,她又故技重施成功分散宋智孝的注意力,为郑恺创造了偷袭的机会并成功淘汰智孝。无论是“机智对敌”还是“巧妙助攻”,Angelababy的精彩表现令许多网友赞叹:“曾经以为你是柔弱女神,后来看了《奔跑吧兄弟》以为你是女汉子,而看完这期节目,我坚定你是一枚机智女神。”

  不过最令观众惊喜大概还是郑恺,在第一期节目中,他因为连续两次被金钟国秒杀而落下“倒霉王子”的名号,事后他表示那是因为当时自己没有发现可以和铃铛人对决的线索,自己并没有那么柔弱,也有很血性的一面。在这次撕名牌大战中,他充分展示出了血性,闪电突袭HAHA成功淘汰对手,又在和池石镇、刘在石的2v2战斗中声东击西KO池石镇,最后在面对GARY的步步紧逼中抓住瞬间机会淘汰宋智孝,一举完成三连杀,矫健的身姿和机智勇猛的表现令不少网友惊叹:“原本以为郑恺会很弱,没想到郑恺居然这么强,这一期的表现简直太帅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8/n405889195.shtml report 4627 乐此不疲的交流自己是如何被干掉的机智女神angelababy在无数观众的期待声中,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本周五终于迎来了韩国特辑的完结篇。节目的精彩程度不断上升
(责任编辑:徐慧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