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达加斯加企鹅》曝特工档案 重现007大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章鱼博士
章鱼博士

章鱼博士大变身
章鱼博士大变身

四企鹅大熊怀中卖萌
四企鹅大熊怀中卖萌


  搜狐娱乐讯 美国梦工场人气动画《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将于11月14日内地上映。继前不久发布企鹅“四贱客”档案之后,近日片方再度升级特工档案,将北风特工局高精尖成员们的招牌技能,以及反派章鱼军团的萌蠢嚣张完全呈现。

  “机密”领衔北风特工精英 全新角色各个身手非凡

  《马达加斯加》系列动画三部曲曾狂揽全球19亿美金票房,培养无数粉丝。此次在贱萌企鹅小分队升级主角的《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中,企鹅四兄弟不仅要面对反派章鱼博士的强大军团,还要与传说中的高大上精英特工局“北风”来竞争上岗。其中北风组织四位成员装备精良,炫酷出击,有模有样;章鱼军团则在大反派戴夫的带领下展现出另类的“蠢萌一面”。

  北风特工局由特工“机密”领导,关于这个角色,你第一件应该知道的事情是:他的名字是一个机密,但他并不叫“机密”。他是一只经过特殊训练的特工狼,和企鹅老大完全相反,机密是这支高科技队伍中的大男子主义者,掌握着高精尖间谍技术,完全就是007的再现。

  北风团队中的另一名大将爆豹,同“机密”同时加入组织。虽然爆豹看上去就像个可爱的毛绒海豹玩具,但他其实和特工队伍中的其他成员一样厉害。作为北风特工局的炸弹专家,他“豹如其名”脾气暴躁,动不动就驾驶着袖珍飞行坦克第一个开炮。此外,猫头鹰伊娃是一位充满智慧的分析专家,喜欢寻求刺激,才貌双全,拥有杀手的天性。大熊有八尺高,有重达半吨的肌肉,就像北风特工局有力的臂膀,而他最大的爱好居然是“宠爱”企鹅帮中的小菜鸟。

  章鱼博士变幻莫测 “重现”007经典反派

  除了面对战斗力强大的北风特工局,此次与企鹅作对的反派也来头不小,这只名叫戴夫的章鱼拥有“人形”与“真身”两种形态。他曾是世界各大动物园里的超级明星,然而企鹅们的出现让他的地位一落千丈。片中戴夫得到了很多章鱼追随者的帮助,他们听从戴夫的吩咐,还会打扮成忍者的样子。三头六臂的他们有着与生俱来的能力,包括伪装技术、灵活的运动能力、强大的握力,以此对企鹅帮造成威胁。

  制作人马克•斯威夫特想让戴夫成为一个观众过目不忘的反派角色。“戴夫就像詹姆斯•邦德电影里传统的经典反派角色。他有个惊天大阴谋,想改变世界。”但与此同时,戴夫与那些忧郁阴暗的坏家伙不同,他喜欢庆祝、跳舞、大笑,尽情享受美好的时光。

  据悉,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将于11月14日在中国以3D格式全面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7/n405873318.shtml report 2348 章鱼博士章鱼博士大变身四企鹅大熊怀中卖萌搜狐娱乐讯美国梦工场人气动画《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将于11月14日内地上映。继前不久发布企鹅“四贱客”档案之后,近日片方再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