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麦莉-塞勒斯交往施瓦辛格之子 三年朋友变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麦莉-塞勒斯被拍到与帕特里克-施瓦辛格共同出入

 麦莉-塞勒斯与帕特里克-施瓦辛格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流行乐坛小天后麦莉-塞勒斯最近被拍到出入帕特里克-施瓦辛格在洛杉矶的住所。在和小帅哥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取消婚约后,她一度和不同男星爆出绯闻,其中包括《暮光之城》的男星凯南-鲁兹,以及新专辑的制作人迈克等。如今,她则和“终结者”、前加州州长施瓦辛格的儿子——帕特里克-施瓦辛格谈起了恋爱。帕特里克从小在比福利山庄的镁光灯下长大,现在也跻身年轻演员的行列,出演过《困在爱中》《长大后2》等喜剧电影。这对九零后好莱坞红星今年刚满胡子还没长齐的21岁,已经互相认识了好几年。

  三年之前,帕特里克曾经对媒体发出过自己“看上了”麦莉的宣言,但两人一直没有打破朋友界限,直到现在。听起来似乎有点程又青和李大仁的感觉。

  今年刚过去的万圣节周末,麦莉和帕特里克一起参加了朋友的派对。有知情人告诉记者,派对现场和麦莉他们一起出现的朋友有六个人,包括麦莉的哥们杰夫-碧池。这伙好莱坞年轻小生们参加了传统的玉米地迷宫,坐上干草垛游行。而在活动期间,麦莉和帕特里克看上去似乎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样子,只是普通的朋友。但是男女异性恋之间真的有确实的友情吗?尤其在帕特里克三年前就公开暗恋麦莉的情况下。有传闻说,在麦莉-塞勒斯和前未婚夫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分分合合的时候,曾经和帕特里克有过一段露水情缘,但之后她就回归了高富帅利亚姆的怀抱。虽然有着显赫的父亲撑腰,帕特里克对比利亚姆似乎还显得有些稚嫩。

  有知情人告诉媒体:“麦莉认为帕特里克很性感,也很酷。帕特里克是个好男生,他和麦莉一样在好莱坞长大,他们在一起只是时间问题。”听起来,类似的成长背景也让他们有很多共同语言。知情人更告诉媒体,他们现在还在玩玩的阶段,但是帕特里克“很喜欢麦莉”,想要看看这段感情可以发展到什么程度。(图片来自《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7/n405870479.shtml report 1674  麦莉-塞勒斯被拍到与帕特里克-施瓦辛格共同出入 麦莉-塞勒斯与帕特里克-施瓦辛格搜狐娱乐讯(文/时沙)流行乐坛小天后麦莉-塞勒斯最近被拍到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