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有奇迹》矛盾升级 路晨打响“爱情保卫战”

来源:搜狐娱乐
林天雅与齐霁
林天雅与齐霁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青春励志剧《因为爱情有奇迹》在收视榜单上一株独秀,大有席卷荧屏之势。该剧讲述了围绕四个都市男女爱恨纠缠的故事,剧中豪门优质男齐霁与千金大小姐林天雅,以及平民女孩安琪媛之间上演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三角恋”。当红小花旦路晨戏里为了维护来之不易的恋情,不惜打响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保卫战”。

  守得云开见月明 路晨俘获帅男心

  剧中路晨饰演的林天雅先是苦苦守候三年,等待心上人回国;接着痴情表白,大胆示爱,期间还不忘随时讨好未来婆婆,故意制造巧遇赢印象分;在追求未果之后,林天雅主动疏远,以退为进,终于打动了男方,顺利成为了高富帅的“正牌女友”。为了巩固自己的战果,戏里的路晨哪怕是和男朋友一起吃冰淇淋,也要自拍留念。路晨饰演的林天雅外表上看是那种事业型的职场女王,骨子里却是十足的邻家小妹妹。她高兴起来灿烂得像一朵花,发脾气时可爱得像个刁蛮公主。路晨把林天雅性格中的不同面都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来了,让观众在不知不觉中就喜欢上了这个女孩。

  弟媳变情敌 路晨为爱宣战

  安琪媛原本是林天雅的弟媳,俩人的关系虽称不上热络,但也算不错。林天雅有时候也看不惯自己母亲的强势作风,甚至帮弟媳说过话,只可惜强势的母亲根本就不把这些话放在心里。后来,安琪媛和弟弟林天佑在母亲的精心设计下终于劳燕分飞,落得个离婚的惨淡结局。

  被幸福和甜蜜笼罩的林天雅根本就没想过会有一天,自己的生活会和安琪媛再次发生交集。然而,命运就是如此奇妙,安琪媛再次出现时竟变成了自己的情敌。路晨戏里为了维护这段来之不易的恋情,不惜和弟媳反目,打响了一场“爱情保卫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6/n405826809.shtml report 1312 林天雅与齐霁  搜狐娱乐讯近日,都市青春励志剧《因为爱情有奇迹》在收视榜单上一株独秀,大有席卷荧屏之势。该剧讲述了围绕四个都市男女爱恨纠缠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爱有奇迹》矛盾升级 路晨打响“爱情保卫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