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传李沁将演《诛仙》 或与李易峰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自制李沁小龙女造型
网友自制李沁小龙女造型

诛仙官方消息李沁或将出演
诛仙官方消息李沁或将出演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络游戏《诛仙》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诛仙》将被拍成电视剧,而演员锁定李易峰李沁郑爽,并称其中有一位已确定演出。消息一出,诛仙迷和三位演员的粉丝都很兴奋。据悉,曾主演《新红楼梦》、《花开半夏》的纯美小花旦李沁极有可能饰演女主角“陆雪琪”。如果属实,李沁与李易峰将继《千金归来》后再度携手,续写古装“清风恋”。

  《诛仙》电视剧筹拍 网友支持热门人选

  作为国内成功的网游品牌之一,《诛仙》一直被网友期待拍成影视作品。随着时机的成熟,《诛仙》官微终于发布了同名电视剧已进入选角阶段的消息。游戏中,张小凡、陆雪琪、碧瑶等经典角色,曾被游戏迷们无数次在心中和钟意的演员对号入座。如今官微公布“李易峰、李沁、郑爽”等当红偶像或将演出,一时掀起话题旋风。因为这三位人气演员此前都有出色的古装剧演出经历,网友基本支持人选范围。“苏苏”李易峰的《古剑奇谭》用收视率说话,郑爽凭量产已奠定“古装精灵少女”专业户地位。

  李沁成“陆雪琪”有力人选 清丽契合获力挺

  最让人期待的是李沁,一是气质接近,二是热门古装剧需要刷新面孔。虽然当年在《新红楼梦》中饰演的是“薛宝钗”,但其空灵温婉的气质,让人惋惜更适合演“林妹妹”。去年于正版《神雕侠侣》公布演员,网友一边吐槽陈妍希“包子版小龙女”,一边张罗为“小龙女”换角。当时李沁的呼声挺高,更有网友将李沁PS成李若彤版小龙女,绝尘脱俗之气竟然毫无违和感。《诛仙》中女主角“陆雪琪”被形容如“九天仙子落入凡间”,又冰雪聪明武艺高强,李沁介于青衣和花旦之间的风格与“陆雪琪”十分契合,获得网友力挺。

  “励志少女”或将回归古装 网友期待古装“清风恋”

  虽然近年李沁鲜有在古装剧中露面,饰演了无数现代励志少女,但如果已定饰演“陆雪琪”,正好能刷新当下古装面孔重复率高的审美疲劳。去年她和李易峰主演的《千金归来》,不仅创下当季收视新高,还以“清风恋”形象令剧迷们自组俩人的CP饭。倘若在《诛仙》中能延续荧屏情侣,对感情戏的带入感也能减少争议。目前网友们纷纷表示将坐等《诛仙》官微公布演员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6/n405824421.shtml report 2354 网友自制李沁小龙女造型诛仙官方消息李沁或将出演搜狐娱乐讯近日,网络游戏《诛仙》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诛仙》将被拍成电视剧,而演员锁定李易峰、李沁、郑爽,并称其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 网传李沁将演《诛仙》 或与李易峰再续前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