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剑侠》虐心传递正能量 郑亦桐被封坏人战斗机

来源:搜狐娱乐
01郑亦桐《剑侠》雪琼妆
郑亦桐《剑侠》雪琼妆


  搜狐娱乐讯 收视日渐稳定的大型古装神化剧《剑侠》播出过半,“八仙”如何成仙的过程通过单元剧的形式分别阐述了爱情、亲情以及恩情的真谛。虐心的夫妻离合、母子相认等剧情让人潸然泪下,但大家继续看下去会发现这些“虐”是为“爱”做铺垫,最终是为了将执着、孝道等正能量传递出去。而贯穿始终与八仙作对、祸害人民的妖精“雪琼”却被人恨之入骨,演员郑亦桐因此大受牵连,被网友封为“坏人战斗机”。

  郑亦桐"雪琼"被网友封为恶人战斗机

  在前日播出的《剑侠》中,由性感花旦郑亦桐饰演的花莫愁因阻挠何月仙母子相认,被何月仙一剑刺死肉身,雪琼魂魄重回魔洞,被蝎子精施法还原真面目,郑亦桐再穿雪琼妆,妖艳夺目、晶莹冰冷。因处处与李宗翰饰演的吕洞滨作对,和蝎子精崔明(张明明饰)狼狈为奸,荼毒生灵,郑亦桐娴熟逼真的演绎致使大批网友到她微博下留言谩骂。有的网友深陷剧情:“TMD,花莫愁你简直堪称坏人中的战斗机,恶心的真想一刀剁了你!”支持的网友则回复:“花莫愁真是让人恨,不过说明郑亦桐演技好啊!虽然还是恨的牙庠庠,不过还是支持你!”也有理性网友分析:“没有莫愁和雪琼,剧情就没有那么好看。”对于网友深陷剧情的爱恨,郑亦桐苦不堪言,“每天靠你们醒觉,我也是醉了,变着花的骂,不带重样的!”

  《剑侠》笑中带泪传递正能量

  大型古装神话剧《剑侠》昨日播出第39、40、41三集,李宗翰饰演的吕洞宾因潜心修炼、心存善念、济世救人、惩恶扬善,被上天敕封浮佑帝君、正式位列仙班,而由郑亦桐饰演的"雪琼"被何月仙刺死肉身魂魄回归,还原雪琼真身,新仇旧恨一起,继续阻拦吕洞宾度化凡人,势死作对。随着剧情的深入,吕洞宾被小人算计、家财散尽、身陷囹圄,遇到爱人又是神妖殊途、两情相悦又惨遭追杀,爱人为己而死又深陷其妹妹的复仇漩涡……网友直言太过虐心!而对于何月仙夫妻离散、母子分别、四外乞讨,终于找到儿子却被妖精阻挠不能相认,最终误杀别人后自刎谢罪,也是看得让人泪眼婆娑。对此,该剧制作人简远信回应,观众的反响在预料之中, “虐”就是为“爱”做铺垫,先苦后甜符合中国传统,虐心环节的设置除了推动剧情发展,还担当了“传递真善美”的重任。某种意义上来说,《剑侠》更像是一部“正能量大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5/n405804944.shtml report 1590 郑亦桐《剑侠》雪琼妆搜狐娱乐讯收视日渐稳定的大型古装神化剧《剑侠》播出过半,“八仙”如何成仙的过程通过单元剧的形式分别阐述了爱情、亲情以及恩情的真谛。虐心的夫妻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