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高粱》杨梅与观众零距离 爆料周迅擅长养生

来源:搜狐娱乐
杨梅
杨梅

杨梅向观众提问
杨梅向观众提问


  由郑晓龙执导,周迅、朱亚文、杨梅等主演的传奇史诗剧《红高粱》正在北京、山东、浙江、东方四大卫视热播。昨日,杨梅随《红高粱》剧组走进社区与观众零距离接触,讲述台前幕后趣事,轻松互动做游戏,十分欢乐。杨梅还现场爆料周迅是养生专家,私下热心跟自己分享健身心得。

  爆料周迅是养生专家

  剧中,杨梅饰演的恋儿是九儿(周迅饰)花一百块大洋买来的丫鬟,因命运相似,二人以姐妹相称。在九儿难产昏死后,恋儿偷偷为她找大夫,在棺材盖盖住九儿时,她往九儿脸上泼水,救活了九儿。但命运转折在恋儿爱上余占鳌之后,她义无反顾跟余占鳌上山当压寨夫人,插足九儿和于占鳌之间,恋儿和九儿从此姐妹变情敌。

  戏里情同姐妹,戏外二人虽是第一次合作但相处十分融洽。据杨梅透露,私下周迅完全没有明星架子,还热心跟自己分享健身心得,“我觉得演员保持身材是最重要的。最初在剧组我每天来都会快走锻炼,可是总觉得出汗不多。后来周迅姐知道了,特意推荐给我一套DVD,是一个美国的专业健身教练编排的,她说你照着这个练,做不了几个动作就能出汗。要知道,迅姐在我们组里是出了名的养生专家,对养生健身方面很有见解”。

  杨梅分享辣妈心得

  值得一提的是,戏里娇俏可人的丫鬟“恋儿”,戏外竟是时尚辣妈,生活美满的她有着一个漂亮可爱的女儿,这不禁令现场观众十分惊叹,直呼“恋儿太具‘欺骗性’,完全看不出是孩子妈”。活动现场,杨梅还跟观众分享辣妈心得,“得亲自带孩子,照顾孩子的衣食住行,做家务、陪孩子玩,这些运动量就足够让你瘦了。再加上不要暴饮暴食,规律生活,规律饮食,生完孩子后一定可以很快瘦下来”。

  据了解,杨梅在拍摄《红高粱》时女儿才一岁多,既要照顾女儿又要拍戏可是“为难”坏了杨梅,“常常顾此失彼。拍完戏之后几乎很少能和其他演员在一起,聚聚坐坐休闲一下,我都是第一时间要去看女儿,照顾她的衣食住行,也不比拍戏轻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5/n405793053.shtml report 3463 杨梅杨梅向观众提问由郑晓龙执导,周迅、朱亚文、杨梅等主演的传奇史诗剧《红高粱》正在北京、山东、浙江、东方四大卫视热播。昨日,杨梅随《红高粱》剧组走进社区与观众零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红高粱》杨梅与观众零距离 爆料周迅擅长养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