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型男李宗翰“港台包装” 多拓戏路是一种尝试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金牌编剧简远信钦点李宗翰
台湾金牌编剧简远信钦点李宗翰

  搜狐娱乐讯 由简远信操刀制作的古装神话题材电视剧《剑侠》,目前正在江苏卫视、贵州卫视、四川卫视联合上星热播。全新的八仙演绎、跌宕的仙凡奇缘、亮丽的服饰道布景,都让这出全新的“八仙前传”引来诸多关注。屡次收视破1的成绩令观众看到“神剧一哥”简远信不同的神话发展套路,在演员演绎和故事情节上都突出了凡间情感,主演李宗翰饰演的吕洞宾满满的暖男气质,虽然不止一次与台湾制片简哥合作,但是李宗翰港台包装之下,却是地道的内地型男。

  李宗翰的港台情缘,“港台制造”成就亮奕星路

  温婉深情的大男孩气质,忧郁深邃的型男眼神,李宗翰自出道时开始,便给人“港台小生”的味道。早期香港导演高林豹执导的《一脚定江山》,近年来电影《剑雨》、都市情感剧《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等均是“港台制造”。简远信编剧的《百万新娘之爱无悔》可谓现象级电视剧,平均收视率破2取得了2013年电视剧榜无可超越的成绩。李宗翰现代情感剧的深情亮相,成功让他从“民国小生”升级到“爸爸级别”的角色尝试。香港导演鞠觉亮执导的新版《水浒传》,也让李宗翰版的睿智军师吴用深入人心,孤傲俊秀略显深沉的气质将吴用刻画得淋漓尽致,李宗翰凭借《新水浒传》入围了“白玉兰奖”。“港台制作”为李宗翰的“私人定制”展现了各类经典角色,风格的不断变化也给李宗翰的演技提出了更大的挑战。

  台湾金牌编剧简远信钦点李宗翰,《剑侠》传奇成就新版吕洞宾

  古装神话剧《剑侠》播出过半,以吕洞宾为核心人物刻画的八仙传奇不仅展现了八仙成仙的灵动飘逸,更着重讲述了“度化”之路上的人间人情。吕洞宾在遭遇散财、冤狱、失爱、救人的生死考验之后,被汉钟离和张果老度化成仙,而后踏上度化苦娘何月仙的成仙道路上。吕洞宾与银黛生死相依的爱情波折,何月仙与孩子的母子情缘,让这版《剑侠》更接地气地展现人间情感。李宗翰以包容、善良之心再现了“侠之大者”奉天行道、善德仁勇、守德仗义、礼智忠信的个中之意。谈及与《剑侠》的情缘,李宗翰说,简哥推荐我演吕洞宾,觉得“你就是吕洞宾的不二人选”!看了剧本之后,故事的千回百转,角色身份、造型装束的不断变化,非常考验演技,我不求“最帅吕洞宾”,颜值之外我希望观众更看重作品本身。

  李宗翰谈港台合作:港台内地我都愿意去尝试

  在谈到港台合作时,李宗翰表示“港台剧有他的创作方法,不管是商业化运作上,还是拍摄手法上更强调节奏化。我们那时刚毕业的同学们,都接过TVB制作,可能自己气质上比较港范儿,粤语跟他们交流也比较好,合作的剧目也比较多。其实内地剧也接不少,我自己本人并不是挑剔港台和内地的”。好剧本、新角色是李宗翰选择的标准,在尝试中不断突破自己,用一句《剑侠》中的台词,“成仙之路,度己度人”,在演绎之路上,李宗翰也是在尝试中不断收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5/n405791118.shtml report 1828 台湾金牌编剧简远信钦点李宗翰搜狐娱乐讯由简远信操刀制作的古装神话题材电视剧《剑侠》,目前正在江苏卫视、贵州卫视、四川卫视联合上星热播。全新的八仙演绎、跌宕的仙凡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