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中奇缘》真爱升级 白领族套莘月模式选阵容

来源:搜狐娱乐
风中奇缘》真爱升级  白领族套莘月模式选阵容
《风中奇缘》真爱升级 白领族套莘月模式选阵容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风中奇缘》在收获高收视的同时,虽然也有各路人士纷纷指责玛丽苏式的言情剧狗血虐心,但剧中彭于晏刘诗诗胡歌所分饰的角色对爱情的不同表达还是分分钟赢得了一众忠实粉丝的心。尤其白领一族,也在个性十足的主角们身上找到了一丝丝爱情寄托。如果说之前大家还自行套入莘月模式,将己心在卫无忌与九爷间摇摆不定,随着剧集的深入“卫月党”“九月党”阵容已基本形成,并成死忠之势。

  “国民好男友”遭哄抢 小卫逆袭“卫月”后来居上

  卫无忌、莘月、九爷组成的“虐心三角恋”在前期的剧集中,“男二”九爷始终更胜一筹,他对小月的呵护更是直接促成了狼女爱的表白,而相比之下“男一”小卫的爱则略显凄凉,一直都是守候再守候,似乎让人看不到头。但是,随着莘月的出走,这一切都进行了180度的大反转,卫月党立刻翻身做主人,捧起鸳鸯藤,欢乐把歌唱!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获得莘月芳心的卫无忌又做了一件最浪漫的事情----为莘月种了一片的鸳鸯藤。曾经,莘月满怀希望地为九爷种鸳鸯藤,却被狠狠拒绝,现在,卫无忌如此做,很好的修复了莘月心中的伤痕。这种细腻的情感放在当代就更难得了,衡量爱与不爱,用心与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准。

  卫无忌的这种浪漫的情怀,再一次俘获了众多网友的心,网友爱小卫无极限表示:“如果我的男朋友有小卫百分之一的浪漫,也是死而无憾了”。这周,刚刚凯旋归来的卫无忌即将再次征战沙场,结果如何也是大家最为关注的事情。卫无忌,不是一个只懂谈情说爱的纨绔子弟,他是一个心存天下的大将军,为了国家、为了百姓,要忍痛与心爱的女子分离。小卫简直就是男性楷模,不但对爱情尽心尽力,还在事业上大有建树。北京某写字楼会计张青不禁感叹:“遇到像小卫这样爱情事业能兼顾的小伙子就赶紧嫁了吧!”

  暖男九爷痴心不减 “九月党”依然坚挺等转机

  曾几何时,小月的一首《越女告白曲》没有彻底攻陷九爷的心理防线,却将小卫吹上了战场。一边是“我爱的人不为我所动”,一边是“爱我的人征战沙场”,莘月强忍着九爷的拒绝负气而走,却意外落入了小卫的怀抱。“九月党”怎能不心急?

  但九爷一贯的善解人意与温柔目光依然让大家心动,尤其他有一种有主见又温柔的“暖男气质”更是让一众白领女精英们也甘心纷纷拜倒在他的轮椅之下。所以,即便现在小卫当道,九月党依然坚信等小月回到建安城,一切终会有转机。

  为情所困苦莘月 守得云开见月明

  这边,莘月已经全身心的接受了小卫,并勇敢的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带着小卫去见过最重要的人,也坦承了自己的曾经。能像小月这样勇敢爱的女孩子并不多,她的坦白与对爱情的谨慎,更是值得现代人好好思考。那边,九爷还被蒙在鼓里苦苦找寻她的消息,回到建安成,两个人的相遇是必然的,小月如何面对九爷,九爷怎样挽回小月的心都是这周重磅好戏。一边是曾经深爱,现在仍旧放不下的九爷,一边是患难见真情,生死相许的恋人,小月的日子过得虽然甜蜜却也揪心。小月的心上人从九爷变成小卫,还牵动了在深宫中运筹帷幄的秦娘娘的心,原本的好姐妹会因为这样的变化反目成仇吗?有卫无忌和九爷做后盾的莘月如何应对有皇帝和李佶支持的湘妃,这宫斗的节奏,太酸爽。

  本周剧透:秦湘打响夺嫡大战 九爷莘月建安重逢

  漠南和漠北两王受冒云珠的挑拨,在是否投降南朝的问题上起了争执,主降的漠南王将主战的漠北王杀死,卫无忌孤军深入敌营帮助漠南王收复部众,终于赢来相对和平的归降,并带回深明大义的漠北王子黑石。自此,胡伟立已显败势,短期内,他再也没有力量再觊觎南朝的土地,也无法去滋扰边境了。

  战事暂时平息,可宫廷内斗永无止境。秦湘立志夺嫡,而以长公主为首的万家势力全力支持万皇后之子赵砥,想在秦湘的孩子出生之前就让一切尘埃落定。秦湘毫不示弱,私下拉拢李佶为自己争取,一场夺嫡大战似要剑拔弩张……

  莘月与卫无忌到一品居吃饭,终于遇到九爷。九爷一直压抑心中情感,但这一次,他终于讲出了自己的难言之隐,莘月听后失声痛哭……未来,莘月终将于谁牵手一生?敬请大家锁定湖南卫视每周三、周四晚22:00钻石独播剧场为您带来的《风中奇缘》。

  虽然一度对架空剧没有太多好感,但我很欣赏此次《风中奇缘》抹去原著的一切年代和历史人物信息。架空历史后,人们更容易专注于故事本身。既然是在造梦,那就好好编织一个美丽的童话,没有必要故作严肃。轮番和古人恋爱只会创造滑稽的笑料。

  不过,电视剧只负责造梦,不负责兑现梦。回味完“从此,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的童年美梦后,别忘了回到现实,人丑人美都该多努力提升自己。首先,你得穿得上水晶鞋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5/n405790749.shtml report 4416 《风中奇缘》真爱升级白领族套莘月模式选阵容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风中奇缘》在收获高收视的同时,虽然也有各路人士纷纷指责玛丽苏式的言情剧狗血虐心,但剧中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