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张伟女装跳神曲 钟汉良称与周迅合作“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李楠/视频 马森/图)北京时间11月3日,电影《我的早更女友》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周迅、周迅、钟汉良张梓琳出席捧场。导演郭在容、主演佟大为虽然因工作未能出席,但都带来了祝福VCR。让人意外的是,发布会进行到一半,这部电影的主题曲演唱者大张伟以公主裙红唇假发登场,与若干穿着女装的肌肉男们一起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在采访环节,有记者问周迅与高圣远新婚后的生活,周迅只字不提,有“小太阳”之称的钟汉良说,与周迅合作“有点尴尬”,因为在拍戏的第一天两人就拍了亲密戏,钟汉良有些适应不过来。

  周迅婚后生活只字不提,大张伟女装造型豁出去了

  发布会上,歌手大张伟以女装造型示人,身穿粉红蓬蓬裙,率领48位同样身着公主裙的“猛男公主团”亮相,大跳电影推广曲《胡撸胡撸瓢儿》。在颇为震撼的舞蹈之后,大张伟开始发挥出自己在《百变大咖秀》里面的“损”劲儿,先是调侃钟汉良抱着两个抱枕在大腿中间是因为要“压住雄风”,随后,又调侃自己今天作为AKB48的姐妹团“BAK48”,来为大家“精神排毒”,在主演们送给了他奖牌后,他又笑称自己又有勇气活下去了。

  看着大张伟的表演,周迅乐不可支,她还当场学唱,并和钟汉良张梓琳现场学欢乐跳起MV中的公主舞,摆出爱心造型。

  在电影《我的早更女友》里,周迅饰演一位失恋后被爱情治愈的少女,并最终选择了“暖男”,问到嫁给老公高圣远是否因为十分温心,她拒绝回应:“好难啊,不会答,对不起。”但是,谈到片中饰演“暖男”的佟大为,周迅却滔滔不绝,大赞对方很贴心,“我生日那天,他特意在美国找到一个大仙人掌合照并发给我,仙人掌是我在影片里的一大‘武器’,大为到现在还念念不忘”。

  众主创揭导演“暖男事迹” 灵感来源于照顾更年期妻子

  “早更”是目前社会上流行的一个概念,也就是指40岁之前,女人由于社会压力过大等原因产生的一系列类更年期症状。韩国导演郭在容电影新作《我的早更女友》正是关注了这一社会现象。影片讲述了一个对爱情绝望的“早更女”戚嘉(周迅饰)将遭遇终极痴情“暖男”袁晓鸥(佟大为饰),欢喜冤家聚头,上演一出啼笑皆非又温暖动人的爱情喜剧。这个剧本最初的灵感缘于郭在容导演在妻子遭遇更年期之后,照顾妻子的那段往事,他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经验带到了这部电影中。

  发布会现场,作为电影中周迅的“前任”,钟汉良坦言:“这部戏中是渣男一枚,不知道珍惜女孩,是高冷事业狂”。周迅毫不客气地爆料:“他这属于长的好看,就能为所欲为。”而除了电影中三位暖男(佟大为、钟汉良、白客)外,周迅张梓琳更揭秘导演的“暖男事迹”,直言导演郭在容更是一位五星级暖男,“他说自己拍这部电影就是献给曾经更年期的妻子,这部电影就是给全体女人带来关怀”。周迅对于“早更”的理解则来自自己的妈妈,她说:“导演照顾更年期的太太让她很感动,所以接下了这个剧本,这让她想起自己妈妈更年期的那段时间,细细想想都没有好好照顾她。而这个阶段女人可能是最需要关怀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3/n405740545.shtml report 3632 大张伟女装跳神曲(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三三/文李楠/视频马森/图)北京时间11月3日,电影《我的早更女友》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周迅、周迅、钟汉良、张梓琳出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