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荧屏小男人”黄艺馨:喜剧的创作空间很大

来源:搜狐娱乐
雅痞怪才黄艺馨
雅痞怪才黄艺馨


  搜狐娱乐讯 近日,雅痞怪才黄艺馨主演的网络剧完美落下帷幕,自“后舍男生”起家,《百变大咖秀》发力,黄艺馨近两年来除了综艺节目、创意广告等领域,更活跃于电视、电影荧屏,尤其在网络剧“风起云涌”的今日,他主演的多部“神剧”因其夸张的造型、无厘头的对白、大尺度的表演和独特的“黄氏幽默”深受大家喜爱。“黄氏的小男人”的形象也更加深入人心,直言“喜剧其实最难演”的大黄又是怎样找到喜剧创作灵感?

  “小男人专业户”黄艺馨:我只想干干净净的做一枚小男子

  身材瘦小的黄艺馨参演的许多影视剧都是“受欺负”的小男人形象,这对于初入影视圈的他并非是件坏事,“先把一种类型的角色演扎实,让更多观众认识自己,再扩散思维”,黄艺馨对“小男人”这种类型的角色也很“情有独钟”,直言“虽然小男人可能要对社会、周围的环境、上司或者另一半委曲求全,但是往往在他心中都有一片真理、一片天地,这样的小人物多少有我本色的一部分,跟我自己挺像的,我也希望能在这类角色上有更好的发挥”。“被非议时不表露,被误解时不争辩,被嫌弃时不纠缠,被抛弃时不埋怨,只是用自己的冷幽默解救自己,真心塞”,这也是广大网友对温暖版“黄氏小男人”的形象概括。

  黄艺馨:喜剧其实最难演 创作空间还很大

  如今大热的网络剧能充分利用起人们忙碌生活中的时间碎片,符合时下观众流动性和临时性的特点,因此受到众多网友的热捧。而首次主演网络剧也让黄艺馨大呼“过瘾”,并表达了“喜剧其实最难演”的想法,的确,在各种段子“横飞”的信息化时代,博观众一笑实非易事,黄艺馨也常常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和网友交流、创作段子,与众多演员及幕后工作人员探讨时下流行与趋势,“比如在新剧中为了让柯南的形象更贴切,我会让造型师帮我把一揪头发悬浮在空中,这样会增加剧集的丰富性和娱乐性”。新剧的主题曲《药不能停》也是大黄最初提出的想法,网友直呼听完立开“深井冰”模式,根本停不下来,黄艺馨则坦言“喜剧的创作空间还很大,来源于生活,又夸大了生活,我很喜欢一群人一起贡献创意,换来大家欢乐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0/n405606889.shtml report 1430 雅痞怪才黄艺馨搜狐娱乐讯近日,雅痞怪才黄艺馨主演的网络剧完美落下帷幕,自“后舍男生”起家,《百变大咖秀》发力,黄艺馨近两年来除了综艺节目、创意广告等领域,更活跃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荧屏小男人”黄艺馨:喜剧的创作空间很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