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惠清获郑晓龙钦点 《红高粱》演绎灵动学生妹

来源:搜狐娱乐
解惠清
解惠清


  搜狐娱乐讯 目前,剧版《红高粱》正在四大卫视热播,开播首日便取得了收视佳绩。究其台前幕后,无论是曾执导《渴望》、《金婚》、《后宫甄嬛传》的导演郑晓龙,还是周迅、朱亚文、于荣光、秦海璐等堪称影帝影后级别的实力派演员阵容,再加上原著莫言“诺奖得主”的影响力、电影版的珠玉在前和家国情怀的宏大主题,每一条单拎出来都是品质的保证,怎么看这都是一部“靠谱得不能再靠谱”的作品了。饶是如此,剧中“灵儿”的扮演者、新生代女演员解惠清在影帝影后堆儿中也丝毫不显青涩,将一个青春无敌的灵动学生妹演活了。

  别看解惠清在一众主演中是年龄最小的一个,但也是一个“老资历”的演员了。早在中学毕业之际,解惠清便被吴天忍导演选中拍摄了人生中第一部影视剧《陕北来的娃》,并直接担纲女一号马兰花,令人惊叹于她的演戏天分。如果说初次“触电”更多的还是有运气的因素在,那么其后的《风华正茂》、《我和老妈一起嫁》、《嫁入豪门》、《金婚风雨情》,就是解惠清的演员磨砺之路了——从剧本、台词到人物神态与内心的揣摩,解惠清付出了太多,天资聪颖再加上后天努力,这才有了如今的《红高粱》。值得一提的是,解惠清得以出演《红高粱》、与一众影帝影后级人物飙戏绝非偶然,而是由郑晓龙导演钦点的,这还要得益于《金婚风雨情》与郑导的结缘。都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解惠清初次与郑导合作便给对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才促成了二度结缘。

  《红高粱》中,解惠清饰演的“灵儿”人如其名,青春、灵动、纯粹、靓丽,与周迅塑造的“九儿”给人的“辣而果烈”的感觉截然不同。仅从新鲜出炉的人物剧照来看,解惠清的“灵儿”身着素雅的民初学生装,梳清爽的齐耳短发,脸上挂着甜而不腻的灿笑,网友们纷纷表示,一切美好的词汇都可以用在她的身上,这个学生妹形象实在太鲜活了。目前,观众朋友们热切期盼“灵儿”早日亮相,相信动态的“灵儿”肯定更灵动更惹人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9/n405568060.shtml report 3067 解惠清搜狐娱乐讯目前,剧版《红高粱》正在四大卫视热播,开播首日便取得了收视佳绩。究其台前幕后,无论是曾执导《渴望》、《金婚》、《后宫甄嬛传》的导演郑晓龙,还是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解惠清获郑晓龙钦点 《红高粱》演绎灵动学生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