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卷福加盟《马达加斯加的企鹅》 挑战最快语速

来源:搜狐娱乐
卷福与萌企鹅合照
卷福与萌企鹅合照


  搜狐娱乐讯 《马达加斯加》中的“企鹅四贱客”迅速走红,于是美国梦工场动画将为他们量身定制的冒险喜剧搬上大银幕,这无疑对企鹅们是一场巨大的挑战。在11月14日即将全国上映的《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中,他们变身间谍,为捍卫荣誉而开启环游世界的大冒险。他们将阻止章鱼博士的邪恶计划,抵达从未有企鹅触及的高峰。有一支神秘的北风特工局也加入了企鹅们的冒险旅程,从而开启一段爆笑的正义之旅。

  “卷福”神语速遭挑战化身为狼表演精湛

  早在《神探夏洛克》中,广大粉丝就已经领教了“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神语速。尽管是第一次为动画配音,“卷福”却表现得十分老练。他用声音生动演绎了自己所配音的角色“特工狼”,“卷福”直言:“虽然他是只狼,但是我很喜欢挖掘他的内心,展现出他人性化的一面。我以前从来没这样做过。”为了演好这匹狼,康伯巴奇甚至打趣说:“我不得不长期进行秘密工作,作为一匹狼在黄石公园,一身茂密的毛发,真正变成大男子主义者。”在《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中,“卷福”依然试图保持着自己的最快语速,但热爱吃芝士条的企鹅们才不会让他得逞。影片里,企鹅将在吃芝士条的时候一再挑战特工狼的底线,破坏“卷福”引以为豪的神语速,过程爆笑,十分经典。

  “卷福”声演动画版邦德 高冷傲娇浑然天成

  北风特工局由特工狼 “机密”领导,他是一个经过特殊训练的特工,但过于自负,小看了企鹅的能力。特工狼“机密”是这支高科技队伍中的大男子主义者, 而他的高冷性格以及间谍技术就像是邦德的再现。制作人劳拉-布里非常喜欢“卷福”的表演,她赞叹道:“我们太爱本尼迪克特的声音了,就像是听大提琴,很优美,但有带有特别的权威感。本尼迪克特还很擅长讲笑话。对像“机密”这样的角色来说,表演越直接,喜剧效果越好。本尼迪克特对这一切来说都是完美的。”本片导演西蒙-J-史密斯也对“卷福”十分满意:“我们觉得他确实是一个天赋异禀的演员,非常适合与 “老大skipper”演对手戏。本尼迪克特表达生动,高冷精炼的语音对于特工狼来说堪称完美。”作为一匹兼具高冷和傲娇特质的特工狼,“卷福”究竟献上了怎样的表演,广大粉丝们还是要去影院才能大饱眼福。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的美国梦工场超人气动画大片《马达加斯加的企鹅》11月14日将领先北美全球超前上映。“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将作为本片最大的惊喜,声演北风特工局领队特工狼“机密”。在接受采访时,“卷福”表示听说了自己的这个中文外号并被逗乐,他说虽然没去过中国,但知道自己在中国有很多粉丝,本人也非常想去中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7/n405499605.shtml report 2898 卷福与萌企鹅合照搜狐娱乐讯《马达加斯加》中的“企鹅四贱客”迅速走红,于是美国梦工场动画将为他们量身定制的冒险喜剧搬上大银幕,这无疑对企鹅们是一场巨大的挑战。在1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