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莫言看《红高粱》潸然泪下 专家挺周迅演活九儿

来源:搜狐娱乐
备受瞩目的电视剧《红高粱》今晚19点30将隆重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
备受瞩目的电视剧《红高粱》今晚19点30将隆重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

备受瞩目的电视剧《红高粱》今晚19点30将隆重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
有了电影版的傲人成就,电视剧《红高粱》也是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备受瞩目的电视剧《红高粱》今晚19点30将隆重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开播前,出品方山东卫视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武汉、济南六大城市影院举办播前点映会。作为《红高粱》的原著作者莫言,也透露自己在看完《红高粱》片段时也潸然泪下。而在点映会现场,很多观众以及到场媒体也是被感动到落泪。此外,这部电视的高品质可谓是堪比电影,获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

  点映会上,山东卫视将60集电视剧浓缩成一部短片,贯穿了故事的主线,将最精彩的情节展现在观众面前。据了解,《红高粱》小说的原作者莫言,在看完电视剧《红高粱》的片段后潸然泪下。而在点映会现场的观影过程中,很多观众也是被剧情感染,现场落泪,不少人更是哭到哽咽。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刘建明也是发表感慨:“我看这个片子非常震撼,也非常感动。我当时很担心结束后让我来讲话,为什么呢?因为当时我的眼里全是泪水。”

  30年前,电影《红高粱》不仅赢得了各方好评,也获得了各种国际大奖。有了电影版的傲人成就,电视剧《红高粱》也是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但同时也有人担忧:剧版的《红高粱》能否超过电影版;关于九儿,周迅能否超越前辈巩俐。而在点映会之后,现场的专家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刘建明教授表示,“在电影《红高粱》里面,有很多唯美的镜头,我担心电视剧拍不出这样的效果,但是我今天看了之后,我感觉像看电影,看完之后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你可能还能记得这样一个场景,这是我感觉很震撼的一面,它像看电影一样,我相信它是很好的一部电视剧。”此外,对于电视剧角色的选择,他也表示了肯定,“周迅,我觉得很难再有比她更合适的。南方女子演一个北方女子,看着她很柔弱很灵巧,但她骨子里的豪气、仗义很像北方女子。周迅本人在个人生活中也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不会掩饰自己情感的人。电视剧里女主角也是这样的性格。这一点现实中跟电视剧中是高度吻合的。朱亚文南方人,北方人汉子的形象也演出来了,我觉得在这个选角色上非常到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7/n405489002.shtml report 3513 备受瞩目的电视剧《红高粱》今晚19点30将隆重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有了电影版的傲人成就,电视剧《红高粱》也是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备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莫言看《红高粱》潸然泪下 专家挺周迅演活“九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