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颖陷整容风波避媒体 彭于晏为妈妈尽快找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 何雨建/视频)昨天,Angelababy和彭于晏作为某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现身上海8号桥,为该品牌的冬季新装发布会造势。活动现场,两位身着由粉丝们线上票选的最爱冬季新装,于时装秀最后精彩亮相。Angelababy和彭于晏在现场十分卖力,亲手教幸运粉丝摆pose连拍,引起欢乐一片。

  Angelababy陷整容疑云避媒体

  彭于晏坦言支持朋友

  最近,Angelababy参加在《奔跑吧兄弟》的录制中,因为表情变化大,被网友指出下巴“异常突出”,再度掀起她是否整形的话题。10月22日下午,Angelababy在微博上传了玩弄下巴的自拍视频,视频中Angelababy时而揉捏下巴,时而嘟嘴卖萌,动作很夸张,或是在回击整容传言。但不久后Angelababy删掉了此篇微博,而视频也一并被删除。昨天活动结束后,Angelababy并没有按惯例接受媒体的采访,活动方表示baby不会接受任何关于整容和告媒体的相关问题。

  与baby多次合作,刚合作完Neo lable广告拍摄的彭于晏对于Angelababy的整容疑云表示:“我跟她拍戏已经拍了好几部了,第一部戏就是马楚成导演的《夏日乐悠悠》,她就长这个样子,作为朋友当然会支持她。”彭于晏也打趣道,这种事大家都会被说吧,他自己也有被人说是整了,所以说很感谢自己的爸爸妈妈。他还表示,“做这行的都喜欢八卦,娱乐新闻大家看一看就好了,我们也喜欢看。我们看起来外表强大,其实内心更强大。”

  回忆演《风中奇缘》考验体力

  为妈妈会尽快找女友

  最近,彭于晏主演的电视剧《风中奇缘》正在热播,在剧中表现颇为“小鲜肉”的他表示,当初接到剧本的时候,对于这个南朝第一大将军的角色,印象就是攻无不克、杀敌无数的那种形象,剧组找他的原因也可能就是因为自己很能打、体力比较好,所以并不会因为演了“小鲜肉”平时就不锻炼了。剧中还有他把胡歌连人带轮椅一起举起来的片段,就非常考验自己的体力。回忆起这部两年前拍的电视剧,彭于晏表示当时也是因为自己的妈妈特别喜欢看电视剧,所以才没有全把心思放在电影上而拍了这个。妈妈看了以后则觉得自己戴头罩很好笑。

  彭于晏还表示,跟唐人、跟胡歌再次合作,就像回家一样。不过那个时候跟那帮演员合作的时候,他们都还单身,如今他们都已有了自己的伴侣。彭于晏坦言自己是他们的福星,而自己的个人问题什么时候解决,就要看什么时候能遇到自己的福星了。彭于晏透露,自己平时拍戏很辛苦,要分心也蛮难的,生怕把角色搞砸了。比如黄飞鸿拍了4个月,就花一年的时间为这个角色锻炼身材。不过,为了尽快找到一个可以陪妈妈看自己演戏的人,他会尽量快一点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5/n405449479.shtml report 3514 杨颖陷整容风波避媒体,彭于晏为妈妈尽快找女友。【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何雨建/视频)昨天,Angelababy和彭于晏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