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歌加入“开心计划” 亲自为自闭儿童下厨房

来源:搜狐娱乐
胡歌为自闭儿童下厨房
胡歌为自闭儿童下厨房


胡歌和英英一同把便当送给老师
胡歌和英英一同把便当送给老师


胡歌与孩子们合影
胡歌与孩子们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旨在呼吁人们帮助自闭症儿童实现心底微小愿望的公益行动“开心计划”正式启动,公益纪实短片《只要你开心》也同步上线。作为该计划的开心大使,一直用行动支持公益的胡歌,不仅参与了短片的拍摄,更是在拍戏期间专门向剧组请假,去到青岛市自闭症定点康复机构,走近自闭症儿童,与他们互动。

  对于参与此次活动的原因,胡歌介绍,都来自一件手绘的T恤,他说:“我在一周前收到了英英小朋友的T恤,T恤上面画了很多盘菜,之后才知道,原来这是一个患了自闭症的小朋友,他希望为他的老师送上一份亲手制作的便当,来回报老师对他的关爱。英英长大的梦想,也许是成为一个美食家,现在他希望做的,只是一双手帮他打开炉火,煮出最爱的食物,献给他最爱的人。”

  这一件小事感动了胡歌,于是他特意向剧组请假,去到青岛的自闭症定点康复机构,帮助英英实现这个小小的愿望,和他一起下厨房,合作完成了一份爱心便当,送到英英老师手中。为了与孩子们拉近距离,胡歌还把因为拍戏染成黄色的头发染回黑色,小小的细节足见他的用心。他希望能够呼吁人们用爱敞开心扉,传递对这群特殊孩子的关爱,帮助他们实现心底的微小梦想。

  除了胡歌,该计划还得到来自艺术、商业等不同领域爱心人士的支持,在这些自闭症孩子面前,没有明星、艺术家或是商界精英,即使仅仅一天时间的陪伴,开心大使们便成为了孩子们眼中能够带来希望与梦想的“超能力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3/n405388762.shtml report 2116 胡歌为自闭儿童下厨房胡歌和英英一同把便当送给老师胡歌与孩子们合影  搜狐娱乐讯日前,旨在呼吁人们帮助自闭症儿童实现心底微小愿望的公益行动“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胡歌加入“开心计划” 亲自为自闭儿童下厨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