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届“星厨大赏”评选结果出炉 众星各领风骚

来源:搜狐娱乐
厨房变舞台众星各领风骚
厨房变舞台众星各领风骚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星厨驾到》开播以来,以其独特的节目模式赢得了如潮好评,收视率一直稳居周三晚间节目冠军。一场厨艺之争,因为艺人明星的加入变得热闹非凡。他们有的人美菜靓,有的把厨房变成喜剧舞台,有的演绎了属于自己的励志童话……首届“星厨大赏”网络评选结果出炉,一起来看各奖项花落谁家。

  最佳特“笑”奖——九孔

  从初登《星厨驾到》的舞台开始,九孔就几乎不被所有人看好。但是,在引人关注的四强争夺战之中,九孔却出人意料的成为第一位晋级四强的星厨。实际上,纵观过去几轮淘汰赛,九孔屡次提前晋级,大有“黑马”的架势。

  不过,九孔之于星厨房,最让人称道的是他卖力的“小丑式”表演。作为台湾综艺节目的常驻搞笑嘉宾,九孔在节目中尽显谐星本色。成功则蔑视一切,配以夸张的表情“口出狂言”;失败则痛哭流涕,并不忌惮于出丑露怯;尤其是与贾玲、明道的“三角恋情”,为节目增添了不少乐趣。

  虽然到目前为止,《星厨驾到》冠军归属尚且无从知晓,但是九孔的搞怪娱乐已成为《星厨驾到》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

  最佳敬业奖——戴春荣

  纵观《星厨驾到》过往的十期节目,有一位星厨与其他人显得尤为与众不同,她就是戴春荣。对其他明星们而言,厨房美食或许是生活的调味剂;但是,对于戴春荣来说,厨房就是她每天朝夕相处的伙伴,事关生活的“柴米油盐”。

  也正因为此,戴春荣一路走来都被看作是冠军最大热门,也曾被刘一帆称为“教母”级别的星厨。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戴春荣依然是节目里最敬业、最认真星厨。

  据悉,由于戴春荣居家生活都以中餐为主,因此她对于西餐的制作流程和技巧并不熟悉。“但是,我听说戴老师为此甚至买了很多西餐的书籍研究,也去网上搜索了很多西餐的制作要领,所以她才会在只吃过一次雪媚娘的情况下,做出了专业厨师的水准!”刘一帆曾在采访中透露。

  最美星厨奖——Selina

  以“快乐”为主题的星厨房,曾经也迎来过感伤甚至飙泪的时刻。当Selina作为踢馆明星,战胜火灾带来的巨大心理恐惧走上灶台的那一刻,她已经成为了所有人心中的“最美星厨”。

  四年前,一场大火让Selina遭遇了人生最重大的挫折,全身54%遭到灼伤曾一度让她痛苦不堪。然而,这个看似柔弱内心却无比坚强的女孩,在伤愈之后重新回到了观众的视野当中。“看到Slina来踢馆的时候,我真的特别特别惊讶,尤其是当我看到她身上那些伤疤,我真的非常心疼!但是,即便是这样,Selina还能勇敢的站在灶台前,她是女性最坚强最勇敢的最美丽的代表!”瞿颖曾动情的表示。

  虽然最终踢馆失败,但是Selian的登场亮相还是引来了观众的一片点赞。“Selina浴火重生的故事,是我迄今为止听过的最美的童话。无论成功与否,她都是我们的最美星厨!”观众纷纷表示。

  最佳男配角——陈学冬

  作为特邀嘉宾登上《星厨驾到》舞台的暖男陈学冬,可谓是不折不扣的“酱油帝”。不同于踢馆嘉宾,陈学冬不需要与星厨们比拼厨艺,绝大多数时候只需要品尝投票而已。

  节目中,陈学冬虽然系上了围裙,但是细心的观众却发现由始至终他甚至都没真正接触过灶台。“冬冬在节目里就只是去了个鱼骨而已啊,至于调味、烘烤这种真正考验厨艺的活儿,他几乎碰都没有碰!希望下次冬冬能来认真露一手,千万不要跑龙套了哦!”陈学冬的粉丝“抗议”道。

  虽然没能一展身手,但是陈学冬依然凭借帅气的外形、迷人的微笑赢得了无数粉丝的芳心。很多观众为此甚至建议节目组,邀请陈学冬成为节目的常驻嘉宾。仅仅露面一次,却拥有如此多的支持者,最佳男配角非陈学冬莫属!

  最佳人气奖——张艺兴

  他是《星厨驾到》中更多千味厨神,也是妙语连珠的乖萌星厨,他就是EXO成员张艺兴。早在节目开播之前,张艺兴加盟的消息就曾在EXO粉丝中引起轰动。节目何时开播,张艺兴何时参与录制,张艺兴厨艺到底如何……一连串的疑问让《星厨驾到》赢得了极高的关注度。

  节目开播之后,张艺兴虽然成为了首位遭到淘汰的星厨,但是从网络讨论量以及微博热度来看,这位集帅气外表以及精湛舞技于一身的明星拥有超乎想象的号召力。而这也让张艺兴在与明道、朱孝天等帅气型男的直接对话中脱颖而出,荣膺《星厨驾到》最佳人气奖。

  最佳女主角——贾玲

  在四强争夺战中遗憾败下阵来的贾玲,也许并不是厨艺最好的星厨,但是却是星厨房里最引人关注,出镜率最高的星厨。

  作为当今喜剧界最炙手可热的演员,贾玲把自己的喜剧天赋带到了《星厨驾到》的舞台。从与九孔、明道的“三角恋情”到与张庭的“剑拔弩张”,贾玲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给身边的人带去快乐。“有时候比赛真的很紧张,但是只要看到满脸笑容的贾玲,就会不自觉的放松下来,整个人也跟着她一起微笑!”刘孜这样评价贾玲。

  虽然表面嘻嘻哈哈,但是在制作美食的时候贾玲便立刻认真了起来。她可以为了多烤一些羊肉串来不及收钱;她也可以为了和好面团,虚心向戴老师讨教;她还会在陷入困境的时候抓耳挠腮,满脸通红……“微笑面对挑战”,这就是最佳女主角贾玲在《星厨驾到》呈现的故事。

  最佳男主角——刘一帆

  如果要评选《星厨驾到》中的“最佳男主角”的话,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或许是帅气有型的明道,或许是乖萌的张艺兴,亦或是暖男陈学冬……但是,如果将这个奖颁给“毒舌评审”刘一帆的话,几乎没有人会反对。

  诚然,星厨们理应是节目中当之无愧的主角,但是作为主持兼评审的刘一帆,无论是在掌控度还是专业度上,都堪称超一流。“实际上,这是我第一次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综艺节目里,所以你会发现,我比其他两位美食评审的职责会更多一些。很欣慰的是,我自认为自己表现的还不错!”刘一帆告诉记者。

  十期节目下来,观众们似乎已经渐渐熟悉了这个带着港台腔的主持人。“刘一帆主持很幽默,与星厨的互动也经常妙语连珠;点评美食更不用说,专业但易懂,真的很喜欢他!”如今的刘一帆,已经凭借在《星厨驾到》的出彩表现成为了众多少女的新晋男神,“最佳男主角”当之无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3/n405388541.shtml report 3666 厨房变舞台众星各领风骚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星厨驾到》开播以来,以其独特的节目模式赢得了如潮好评,收视率一直稳居周三晚间节目冠军。一场厨艺之争,因为艺人明星的加入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