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是不想嫁》涂松岩首演富二代 与美女玩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涂松岩首演“富二代”
涂松岩首演“富二代”

涂松岩剧照
涂松岩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涂松岩、张俪、张璇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不是不想嫁》正在陕西、广东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获得观众及网友的高度评价。而涂松岩此次在剧中首次挑战富二代角色简嘉铭,与张俪、张璇、张檬三位美女大玩暧昧,吸引了不少女观众的眼球。

  涂松岩突破自我 首演富二代

  纵观以往涂松岩饰演的角色,大多以年代战争、家庭生活题材为主。他曾是《双城生活》中那个“模范老公”徐嘉惠,也曾是《宝贝战争》里的夹板男柳志文。而此刻涂松岩摇身一变,首次突破自我,在《不是不想嫁》中扮演了一位集帅气、幽默、智慧于一身的富家子弟,自开拍以来就吸引了众多女粉丝的关注。

  涂松岩扮演的富家公子简嘉铭在事业上是强势的,而在感情上却是有些笨拙的。在生活中,他不想永远活在父亲的光环之下,不惜父子反目,坚持独立创业,凭借自身的不懈努力,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而在情感世界里,他却是幼稚的。不懂得表达自己真实的感情,只是一味的用自身的优越感去打击情敌,一味的去讨好女方父母,而在心仪的女生面前不断出现的种种误会,让这位“多金才子”一筹莫展。

  艳福不浅 与三张姓美女暧昧飙戏

  《不是不想嫁》中的另一亮点,便是涂松岩在剧中不浅的艳福。涂松岩剧中饰演的简嘉铭一人周旋于三位女生之间,深陷在复杂的情感旋窝之中。美女演员张俪、张璇、张檬分别饰演与简嘉铭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崔玲玲,对简嘉铭一见钟情的周彩儿以及父亲安排的商业联姻对象刘蕾蕾。这也让观众直呼“福利太好”!

  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剧情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剧中简嘉铭为了激怒父亲故意谎称周彩儿是他女友,这一举动不仅成功激怒了简父,也使得崔玲玲误会两人已是情侣关系。简嘉铭解释未果,两人误会越陷越深。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边与崔玲玲的误会尚未解开,另一边简父安排的相亲对象刘蕾蕾也即将回国,而周彩儿对简嘉铭也是心灰不已,四人情感的发展引发了观众好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3/n405386673.shtml report 1775 涂松岩首演“富二代”涂松岩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涂松岩、张俪、张璇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不是不想嫁》正在陕西、广东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获得观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不是不想嫁》涂松岩首演富二代 与美女玩暧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