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把爱带回家》今晚收官 “红发”潘时七走红

来源:搜狐娱乐
潘时七红发亮眼
潘时七红发亮眼


  搜狐娱乐讯 今晚,青春温情励志剧《把爱带回家》即将在湖南卫视完美落幕,新晋女星潘时七成功塑造女一号夏以沫的形象,剧中的她善良阳光、乐观坚强的性格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服装造型也是时尚靓丽,尤其是一袭火热红发颇为抢眼,该剧播出后潘时七更是迅速走红,人气暴涨。

  潘时七“红发”当头 人气暴涨迅速走红

  今晚,由潘时七、俞灏明、沈梦辰、李泰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大剧《把爱带回家》即将迎来终极版大结局。剧中人物性格突出、主线清晰、故事丰满、制作精美,使得该剧的收视率一路高涨,更赢得大好口碑。从目前观众对该剧的反馈和收视情况来看,《把爱带回家》可谓成功赢得老、中、少三代观众的集体青睐,是近几年难得的一部富有新意而又温情励志的大型青春家庭电视剧。

  或许在《把爱带回家》播出之前,很少有观众能叫出潘时七的名字,但在湖南卫视《把爱带回家》播出之后,善良乐观且气质不凡的女主角夏以沫迅速俘获观众。剧中潘时七饰演的夏以沫不仅容貌青春靓丽、红发造型更是极为时尚抢眼,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高收视率、高话题性愈发将潘时七的人气推高。潘时七最开始是从参加话剧《暗恋桃花源》全国巡演而踏入演艺圈。其后更在《宫锁心玉》、《北京爱情故事》、《隋唐英雄3》等热播剧中客串演出,还主演过都市轻喜剧《我家有个赵大咪》,在众多剧集中积累了深厚的表演功力和经验,此番在《把爱带回家》中她厚积薄发,终于一战成名。

  女神演技获赞 完美拍档火花四射

  剧中,另一位女主角沈梦辰饰演的金元满则是一个恶毒狠心的腹黑女,她与潘时七饰演的夏以沫在出生时被抱错,被迫在三十年后互换各自的家庭和人生,善恶反差极大的两人戏里有不少激烈的对手戏。潘时七出神入化的演技完美诠释出一个阳光善良、以德报怨、热情似火的女神形象,剧中她被元满不断迫害的经历更收获很多观众的眼泪。

  此外,潘时七与偶像明星俞灏明首次合作便在剧中饰演一对卖萌情侣,戏里两人互相倾心爱慕、发生了很多快乐搞笑的故事。但由于第三者金元满的介入,两人的感情却始终阴差阳错地徘徊在爱情边缘,让人既欢乐又稍显虐心的剧情实在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据悉,两人在拍摄中碰撞出不少火花,俞灏明更是大赞潘时七的演技:“潘时七是那种我给她一个引火,她自己就能充当点火器的角色,我们不用太多话就知道对方想要什么,非常来电。”今晚,该剧即将迎来劲爆的终极结尾,可爱的夏以沫会收获怎样的结局更是牵动众多观众的心弦,令人十分期待大结局的到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2/n405365137.shtml report 3209 潘时七红发亮眼搜狐娱乐讯今晚,青春温情励志剧《把爱带回家》即将在湖南卫视完美落幕,新晋女星潘时七成功塑造女一号夏以沫的形象,剧中的她善良阳光、乐观坚强的性格受到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