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充气恋人》海报曝光 光棍节“独孤求爱”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充气恋人》漫画版海报
《我的充气恋人》漫画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唐振刚、周咏轩、马之秦等台湾群星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我的充气恋人》正式定于11月11日全网上线。近日,片方公布了首款匠心别具的漫画版海报,画面设计极其“欢脱”,海报上“可以爱我吗”的剧情关键词也隐隐暗示该电影“独孤求爱”的主题,带来搞笑养眼并走心的宅男福利。

  首发海报 喜感漫画显“萌萌哒”喜剧气质

  在这款首度放送的海报中,整体色彩缤纷绚烂,带着花朵与心形图案的字体亦走可爱路线,趣味十足。电影中的两位主角小丁(唐振刚饰演)和大雄(周咏轩饰演)以漫画人物形象位于海报正中央,二人形态各异,大雄盘起双腿坐在摩托车后座抱着一个性感的充气娃娃神情轻蔑,驾驶摩托的小丁白色背心、卷起裤管、穿着拖鞋尽显“屌丝”气质,两个对话框中显示的“loser”和愤怒燃烧的表情图则揭示了二人各自的心理活动,充满喜感的画面效果扑面而来,令人忍俊不禁,引来网友大呼“感觉萌萌哒”。

  独孤求爱 “充气娃娃之恋”走心告别寂寞

  据悉,《我的充气恋人》的故事由一个六十多岁的独居男子抱着充气娃娃跳楼的社会新闻开始,讲述宅男小丁在贩卖充气娃娃过程中遇到的“囧破”故事,各类“缺爱”人士通过购买充气娃娃缓解寂寞的背后也有着诸多引人唏嘘和思考的境遇。漫画版海报右上方秀出的“可以•••爱我吗•••”的剧情关键词,似乎在隐隐暗示该电影中寂寞之人“独孤求爱”的主题,给电影埋下伏笔。该电影的导演庄淮媗则表示,“寂寞是什么? 寂寞不是担心只剩下自己,而是害怕把自己交出去。这个故事单纯的想要描绘都市里人们渴望被了解的心”。11月11日光棍节档,《我的充气恋人》走心搞笑,“充气娃娃之恋”即将展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2/n405364414.shtml report 1307 《我的充气恋人》漫画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唐振刚、周咏轩、马之秦等台湾群星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我的充气恋人》正式定于11月11日全网上线。近日,片方公布了首款匠心别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我的充气恋人》海报曝光 光棍节“独孤求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