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倪虹洁《蓝色骨头》惊艳 业内力赞:难能可贵

来源:搜狐娱乐
倪虹洁崔健试戏
倪虹洁崔健试戏

倪虹洁商讨剧本
倪虹洁商讨剧本


  搜狐娱乐讯 由崔健执导、倪虹洁主演的新片《蓝色骨头》上映之后备受关注,从崔健首部执导作品、到倪虹洁颠覆毁容等,精彩话题可谓不断,而该片女主角倪虹洁的一系列重头戏也引起了行业内外的讨论,专业评论人更是力赞倪虹洁的表现令人惊艳,追求演技的精神“难能可贵!”

  倪虹洁诠释《蓝色骨头》核心精神 演绎国产“嬉皮士”

  在新片《蓝色骨头》中,倪虹洁饰演了一名执着追求艺术的个性女青年,她虽然生活在压抑的文革年代,却生性活泼、向往前卫艺术,颇有60年代美国“嬉皮士风格”的印记。

  可以说,倪虹洁在片中全清投入,饰演了如此看点十足的女性角色,更是成为《蓝色骨头》中至关重要的人物,核心的剧情、内涵都通过她的片中角色得到传递和延续,从而完成了导演崔健对于电影语言的诠释。很多观众、网友也坦言“感受到了倪虹洁的超高完成度”、“倪虹洁还有个抽烟的镜头,虽然转瞬即逝,却惊艳十足,就那么一个把烟掐灭扔掉转身的动作,演绎出了嬉皮士的意味。”而随着《蓝色骨头》热映大荧幕,倪虹洁版的“摇滚女青年”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国产“嬉皮士”的气质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影评人力赞倪虹洁惊艳 业内热议:锻造演技、难能可贵

  对于《蓝色骨头》,有专业人士表示自己“被倪虹洁惊艳到了”,尤其是倪虹洁与黄轩、陶冶的那场三人行,堪称“电影里表达最完整和最抓人的一段,三人合作的《迷失的季节》,堪称年度不容错过的绝响!”

  业内专业人士坦言,“倪虹洁让施堰萍的美丽成为了力量,她的美站在那里,散发出越过岁月的力量,即使是多年后回看,也能看见她眼神里的倔强。”高度肯定了倪虹洁在片中的发轫表演,“不仅如此,《蓝色骨头》还让人想起倪虹洁在《武林外传》之后的选择的演艺道路,还真是和施堰萍如出一辙,尽管她们都有美丽的外表,却宁愿选择聪明也不愿选择美丽。”

  在媒体人士看来,“此前的《一夜惊喜》和《全民目击》,倪虹洁的演出都叫人眼前一亮,在讲究光鲜的演艺圈,能沉下来锻造演技确实难能可贵!”因此,业内人士更是借用《迷失的季节》的歌词来凭借她的精彩表现:“就做一朵开在秋天的花骨朵,与秋色竞艳,挺好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2/n405356805.shtml report 3491 倪虹洁崔健试戏倪虹洁商讨剧本搜狐娱乐讯由崔健执导、倪虹洁主演的新片《蓝色骨头》上映之后备受关注,从崔健首部执导作品、到倪虹洁颠覆毁容等,精彩话题可谓不断,而该片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倪虹洁《蓝色骨头》惊艳 业内力赞:难能可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