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朦胧居来提狂飙戏 导演彭青《丛林游戏》获奖

来源:搜狐娱乐
《丛林游戏》概念海报之居来提
《丛林游戏》概念海报之居来提

《丛林游戏》概念海报之于朦胧
《丛林游戏》概念海报之于朦胧


  搜狐娱乐讯 10月18日,面向全球的顶级微电影盛典——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开幕,新锐导演彭青携两大快男于朦胧、居来提惊艳亮相。被誉为80后文艺青年的“正能量女神”彭青拥有歌手、词曲作者、音乐制作人等多重身份,18岁创作《蝴蝶泉边》传唱全国并相继与周迅张靓颖何洁冯绍峰等大牌艺人有过合作。据悉,此次其跨界操刀新作《丛林游戏之丛林守则》荣获了本届盛典的“最佳制作奖”,实现了从音乐人到影视人的完美跨界。《丛林游戏之丛林守则》由集腾(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出品。

  爱情?阴谋? 《丛林游戏》影射年轻人的恋爱游戏心态

  曾经,爱情是纯真、美好和幸福的向往。随着时代与思想的变化,在越来越娱乐化的今天,爱情也变成了只是你我之间的一场游戏。以时下年轻人的另类恋爱世界为创作核心的《丛林游戏》围绕世家子弟肖夏与唐穆两兄弟而展开,两人自幼一起长大,个性却完全不同,是最亲密的朋友也是最强劲的竞争对手。肖夏精通金融和计算,注重规则,像猫一样优雅高冷,是猫系男代表。而唐穆则是典型的犬系男,热情、坦率、放荡不羁。

  长大后,两位父亲让他们去竞争合作公司的千金Claire,作为创业前的考验,肖夏与唐穆分别用自己的方式展开或浪漫或新奇的追求。然而,一场看似简单的恋爱游戏远没有他们想像的那么单纯,爱情?利益?阴谋?像是丛林游戏,这几个年轻人在这场人生的斗兽场上厮杀予夺,不到最后一刻谁都无法知道自己是赢还是输。

  于朦胧居来提疯狂飙戏 戏里戏外切磋演技

  因《把爱带回家》的热播而人气飙升的花美男于朦胧在片中饰演肖夏,与同是快男的居来提饰演的唐穆有超多的对手戏,尽管两人是第一次合作演戏,但因两人曾都是快男的10强选手,有过共同生活和表演的经历,于朦胧和居来提的合作已是相当默契。两人不仅时常戏里戏外切磋演技,而且大男孩顽皮式的表演也为剧组增添了不少戏剧色彩,连导演都称赞他们为“最佳拍档”“一样单纯可爱”。谈及此次的表演,于朦胧表示,出演和自己完全不同性格的人觉得好很刺激;而居来提则表示剧中的唐穆跟生活中的自己很像,可谓本色演出。片中两人时而朋友,时而对手,飚戏飙到火花四溅也成了本片最精彩的看点。同时两位年轻主演也对投资方集腾(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

  《丛林游戏》荣获最佳制作奖 导演彭青称很受鼓励

  作为微电影的顶级盛会,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邀请电影界著名导演、专家和资深媒体人共同组成,拥有高水平的艺术水准和权威性。《丛林游戏》最终能荣获最佳制作奖,很大程度得益于导演的用心制作和演员的出色表演。谈起获奖彭青称很意外:“《丛林游戏》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转型和尝试,很荣幸能获得大奖,感谢组委会对作品的认可,对我的肯定和鼓励。同时,我要感谢这部影片的投资方集腾(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更要感谢两位主演于朦胧、居来提的精彩表演,以及所有主创人员的付出,因为他们,才有这部影片的诞生,也才有今天的成绩。”

  最后,彭青还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把《丛林游戏》系列拍好,希望能给大家更多惊艳的好作品。

  《丛林游戏之丛林守则》出品公司集腾(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英国文化背景的综合型文化传媒公司,集腾国际秉承“Impression、Inspiration、Innovation、Integration”的理念,用“印象、灵感、创意、融合”的团队精神,通过对影视策划、制作、发行和衍生产品的把控和国际影视教育培训的产业链贯通,以及为企业进行全渠道推广,成为国内外受大众和业界认可的跨国文化传媒公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93981.shtml report 2849 《丛林游戏》概念海报之居来提《丛林游戏》概念海报之于朦胧搜狐娱乐讯10月18日,面向全球的顶级微电影盛典——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开幕,新锐导演彭青携两大快男于朦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于朦胧居来提狂飙戏 导演彭青《丛林游戏》获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