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兄弟兄弟》热播 陈建斌叶静“反目成仇”

来源:搜狐娱乐
《兄弟兄弟》剧照
《兄弟兄弟》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重庆笛女阿瑞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出品的热播剧《兄弟兄弟》,讲述一代盐商家族的兴衰史,宅门元素占得题材先机。该剧在选景、服装、化妆、道具等硬件方面也是加大投资力度,故事情节、拍摄手法都不同于以往年代剧的风范,自播出以来就赢得收视口碑双丰收。

  本剧在故事架构、叙事节奏、悬念设置上都体现出了国产年代剧少有的范儿。一开篇便讲述了自流井盐业巨擘孟五德堂,在一系列家族变故和无子嗣的严酷现实下,大太太宛如以女性之躯担当二百年家业重担,收养孟天运、孟天许、孟天慕、孟若因等六男一女为养子女,意欲培养出孟氏家族产业的继承人,但孩子们长大后,彼此之间却产生了爱恨纠葛恩怨情仇.随着剧情的热播,由陈建斌饰演的孟家二少爷孟天运,在动荡的社会中遇事沉着冷静,每每遇到突发危机,总能灵活应对,用智慧、仁厚排除一切障碍,力图以知识来改变人们的现状和麻痹的思想。

  叶静饰演的孟天慕在遭受种种挫败之后,投奔身在军营的大哥,上阵杀敌屡获战功,是国民党培养的一位军事高材生。他外表英俊成熟,对敌睿智冷静,指挥从容不迫。孟天慕隐隐发现,战场留给他的仅仅是丰富的战斗经验,于是毅然加入国民党反动骨干,他保护孟五德堂,想依靠擅自行动将二哥从共产党的思想中“解救”出来,相继二人在展开了一场危亡存续的信仰大战。

  他们曾经亲如手足,到今天有着水火不容的信仰,两人上演了一出扣人心弦的“民国版无间道”,在兄弟情和各为其主的忠义间他们该何去何从?

  这场残酷战争既深刻地刻画了年代中国的史实背景,又悱恻地展现了同室操戈的手足痛楚,把兄弟情在信仰之争中的表现形态刻画得淋漓尽致。

  如此丰富的剧情,精湛的演技,庞大的演员阵容,相信一定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宅门盛宴,史诗大剧《兄弟兄弟》更多精彩为您呈现,安徽、辽宁、湖北卫视咱们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85043.shtml report 2597 《兄弟兄弟》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重庆笛女阿瑞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出品的热播剧《兄弟兄弟》,讲述一代盐商家族的兴衰史,宅门元素占得题材先机。该剧在选景、服装、化妆、道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