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葩一家亲》收官 范明领“热潮”李菲儿争议大

来源:搜狐娱乐
范明 饰演 老汤
范明 饰演 老汤


  搜狐娱乐讯 由东阳青雨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林黎胜执导,俞白眉编剧的时尚都市情感喜剧《奇葩一家亲》将于今晚江苏卫视迎来收官大结局。该剧由范明、李菲儿、孙艺洲、买红妹、孙松、仁龙、代旭、张建新等加盟主演。全剧以老汤如何处理240万遗产为核心,展现了老汤一家人对金钱和亲情的理解与诠释。

  范明张弛有度 演活“老汤”

  电视剧《奇葩一家亲》台词接地气,节奏紧凑不拖拉,剧情冲突足够,加上鲜明有个性的人物性格,很真实又很接地气,演员表演十分到位。范明不但演活了混不吝老汤,演技更是张弛有度,凭借汤立春这个角色再次掀起了一股“范式热潮”。出道多年,范明每一部作品都能够给大家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这和范明独特的个性表演密不可分,而更多的还是其在演艺之路上一直不断前行探索。导演林黎胜表示:“这个戏是喜中带悲,悲中带喜,悲喜交加的故事,每个人物安排的都有各自的特色。”汤家三兄弟的性格迥异却非常分明,有嘴巴很贱,其实很善良的老汤,有平庸胆小,特怕老婆的二汤,还有特别时尚的海归博士汤三。不同的形象突出了一个家庭该有的模样,彰显生活本色。

  李菲儿、孙艺洲满满都是爱

  有时候拒绝并不是因为不爱,而是不想拖累对方。剧中,颜小元这个角色备受电视机前观众的议论和探讨。有网友表示,如果不是因为卧病在床的母亲和高额的手术费,相信颜小元也想要像普通女孩一样,无忧无虑地恋爱结婚……但即使生活的重担不堪重负,她也无怨无悔,从未放弃,因为那是她的母亲,她唯一的亲人,为了所爱之人,颜小元必须坚强!假如条件允许的话,她也不想这样每天蝇营狗苟的为钱奔波,但是因为生活的负担,她不得不过上这样的生活,颜小元一直是很骄傲很坚强的努力活着。还有观众则认为,虽然颜小元的母亲重病很需要钱,但是骗别人的钱,那也是不可取的,谁的钱不是辛辛苦苦赚的,为了钱,还利用两个男人对她的爱,对于一个穷人来说凑钱的确不是容易的事儿,但她真真实实的骗了很多人了。幸好,颜小元遇到了汤三,遇到老汤,老汤将全家人召集起来,制定了一套“抢亲”计划。老汤将钱瑞控制住,跟立秋来了个“偷天换日”。婚礼开始,立秋最终能否打动小元,看今晚《奇葩一家亲》大结局寻找答案。

  《奇葩一家亲》观赏性趣味性品质一流

  《奇葩一家亲》自开播以来,无论在收视和口碑上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开播数日便问鼎全国收视冠军宝座。作为本剧的剧本监制及导演,林黎胜曾凭借电影《天下无贼》荣获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由其编剧的电视剧《借枪》,荣获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编剧奖,执导的电视剧《婚巢》登陆国内荧屏,也颇受好评。在电视剧《奇葩一家亲》中,导演林黎胜遵循电影的创作规律,耐心的诠释每一个镜头,在原来剧本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加工和调整,既有原著的特点,更把情节性加强了,人物也做得更加极致。编剧俞白眉同样也为这部剧集注入了不同的理念和视角,在喜剧的基础上,更具有完整的故事性,更符合电视机前荧屏观众的欣赏口味。加之有范明、李菲儿、孙艺洲、买红妹等表演经验丰富的演员加盟主演,塑造这些有血有肉的角色,使得本剧更加有吸引力,充满正能量,为这部作品锦上添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83041.shtml report 3138 范明饰演老汤搜狐娱乐讯由东阳青雨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林黎胜执导,俞白眉编剧的时尚都市情感喜剧《奇葩一家亲》将于今晚江苏卫视迎来收官大结局。该剧由范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