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双陈”飚戏 陈丽娜不输阵

来源:搜狐娱乐
陈丽娜眼神隐忍
陈丽娜眼神隐忍


  搜狐娱乐讯 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导演,刘烨、陈宝国、焦晃、廖凡、陈丽娜主演的史诗巨制《北平无战事》正在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四大卫视热播。在这部“老中青三代戏精”扎堆的电视剧中,陈丽娜饰演的程小云因着身份的特殊性与众戏骨有着不同程度的较量,尤其与陈宝国还上演了一场无硝烟的大较量,并以“民国大青衣”的气势力压陈宝国。

  与“老戏骨”陈宝国对戏,陈丽娜坦言一开始有压力但真正投入时却很忘我,“到了现场,我已经卸下了所有的不安,很投入,很纯粹地去演。”

  “双陈”上演重头戏

  《北平无战事》汇集刘烨、陈宝国、焦晃等多位实力派影帝,七大影帝同台彪戏更是成为观众们最为津津乐道的一点,不少剧评人评论表示该剧“老中青三代戏精,每一个身上都有是戏。”

  在这部“戏骨”扎堆的电视剧中,由陈丽娜饰演的程派青衣传人程小云,是一个极早接受了西方教育的女人,她温柔娴淑、知书达理,为这部“阳刚”的男人戏增添了一抹温柔的色彩。作为剧中众多硬汉中的一朵红花,陈丽娜因身份的特殊与刘烨、陈宝国、焦晃等人均有着不同程度的对手戏,尤其是与“大反派” 陈宝国还上演了一场无硝烟的较量。在波诡云谲的政治斗争中,陈丽娜大展谈判才能力压陈宝国,让人刮目相看。

  “民国青衣”陈丽娜不输阵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陈丽娜是唯一一位跟陈宝国有对手戏的女演员。据陈丽娜透露,得知与陈宝国对戏时很有压力,甚至还曾遭李雪导演吓唬“要小心”,“我去的前一天导演李雪就跟我讲,她说你要小心哦,陈宝国的气场很大,你小心被他给压住了”。但真正到二人飚戏时,陈丽娜坦言其实并没有想象的压力大反倒是很舒服,“陈宝国老师不是传说的那样,好像气场很大,别的演员没法演戏,和他演戏,我反倒觉得能很忘我,恐惧什么的都忘掉了。他很照顾对手演员,也非常抬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80266.shtml report 3022 陈丽娜眼神隐忍搜狐娱乐讯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导演,刘烨、陈宝国、焦晃、廖凡、陈丽娜主演的史诗巨制《北平无战事》正在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四大卫视热播。在这部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