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丫丫被婚记》发布会 明道曝不排斥单亲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明道、颖儿、恬妞、张曦文
明道、颖儿、恬妞、张曦文

明道、颖儿、恬妞
明道、颖儿、恬妞

明道
明道


  搜狐娱乐讯 《毛丫丫被婚记》是金牌制作人董旭峰和知名导演王小康,资深编剧王静茹联手打造的全新都市情感剧。由明道、颖儿、马天宇、恬妞、张曦文等联合出演。10月19日《毛丫丫被婚记》剧组在北京举行盛大开机发布会。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由明道饰演的男神“刘火”与颖儿饰演的剩女“毛丫丫”在遭遇一系列生活窘境时邂逅、相知、相识、相恋的故事。在剧中毛丫丫是一个未婚怀孕还给男朋友抛弃的女生,明道坦言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如果遇到这样的女生也不会排斥。

  男神明道解救屌丝颖儿 不排斥未婚怀孕单亲妈妈

  《毛丫丫被婚记》是制作人董旭峰继《一生守护》、《你是我的亲人》之后的又一都市情感剧力作。该剧主要叙述将男神“刘火”解救屌丝“毛丫丫”的情感经历为主线,展现了一段几对青年男女 “为爱痴狂为情心伤”的故事。明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角色跟以往只谈恋爱的角色不同,不是一部只谈情说爱的角色。该剧力求将人物情感与社会现实问题相结合,既继承了影视作品该有的积极向上励志主题,也诠释了时下社会中年轻人的责任感。他说:“这个角色更多的要展现爱情的美好与魔力,希望告诉观众,只要耐心等待、懂得彼此、珍惜爱情,爱情终究是可以得到的。”

  剧中,当红偶像明道饰演的完美男神“刘火”邂逅了颖儿饰演的“毛丫丫”后,明道对颖儿持之以恒、不问前嫌的为爱守护,并在在种种跌宕起伏的大喜大悲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剧中,明道接纳了未婚怀孕的单身准妈妈,因为和恬妞的母亲发生一些摩擦。被问及在现实生活中会选择这样的女生吗?明道坦言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如果遇到这样的女生也不会排斥。说:“爱就要爱她的一切,只要碰到对的人,我并不在意她怀着别人的孩子或者已经有小孩。”

  明道坦言并不着急结婚 遇到对的人更重要

  之前明道因参加某综艺节目,在节目中明道展现了非一般的带小孩的实力。因严父的话题被粉丝一度催婚,要他赶紧结婚生宝宝上爸爸去哪儿。今天活动现场,有媒体问及有没有结婚的规划。他说:“我并没有一定要在几岁结婚的打算,遇到对的人比较重要,但那个人还没有出现。”明道坦言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如果要结婚肯定是要被别人催婚的才会想结婚的,只是现在还没有人催,所以自己不着急。更幽默的跟导演说:“要不,导演明年在拍一个《明道被婚记》好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79390.shtml report 2361 明道、颖儿、恬妞、张曦文明道、颖儿、恬妞明道搜狐娱乐讯《毛丫丫被婚记》是金牌制作人董旭峰和知名导演王小康,资深编剧王静茹联手打造的全新都市情感剧。由明道、颖儿、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毛丫丫被婚记》发布会 明道曝不排斥单亲妈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