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九届巴黎中国电影节 入围影片显多元化特点

来源:搜狐娱乐
入围影片揭秘
入围影片揭秘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电影报社,云之国传媒共同主办的第九届巴黎中国电影节,日前组委会向媒体公布了今年的入围影片名单,《一夜惊喜》、《同桌的你》、《洋妞到我家》、《酒是故乡浓》、《我的青春蜜友》、《危城之恋》等众多聚焦当下普通中国人情感与现实的力作成功入围,向法国观众及世界观众传递中国精神实质。

  聚焦当下传递现实 中法文化的一座桥梁

  在第九届巴黎中国电影节组委会公布的入围片单中,不乏近年来在中国电影市场极有票房号召力与关注度、主打青春怀旧风的类型电影《我的青春蜜友》;也有徐帆、陈建斌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中国普通家族遭遇野蛮洋妞的爆笑喜剧《洋妞到我家》;此外还有曾经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夏威夷国际电影节、法国昂热电影节等都极具口碑,讲述大陆与台湾两岸兄妹相隔60年后重逢的亲情电影《酒是故乡浓》,皆透露出组委会在本届电影节中向法国观众展示当下中国人个体情感与生活,使每个普通人都有向世界展示自我的精神主张,巴黎中国电影节也被法国观众及媒体盛赞为“传递当代中国文化与现实的一座桥梁”。

  清新文艺百花齐放 打造巴黎电影盛宴

  在入围片单中,可谓文艺与商业并存,丰富多彩、百花齐放。根据国际色彩主义大师墨客的亲身经历改编的电影《飘落的羽毛》也颇为引人注目,该片获得第37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处女作国际竞赛单元提名,并入围2014年马德里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电影《局中局》以黑色喜剧的方式,围绕一桌麻将牌局下面隐藏着的各种秘密展开,用生动精妙的西方影像风格把中国传统文化和人们的现代生活巧妙结合。文艺气息浓厚、讲述书香门第之女在动荡岁月被迫下嫁后被深锁空闺,少奶奶的隐秘恋情在历史车轮下被残酷碾压香消韵损的电影《危城之恋》也成为本届入围影片中颇为抢眼的一部文艺力作。第九届巴黎中国电影节的入围影片类型多元、题材广泛,意欲为法国观众打造一场巴黎电影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73592.shtml report 1368 入围影片揭秘搜狐娱乐讯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电影报社,云之国传媒共同主办的第九届巴黎中国电影节,日前组委会向媒体公布了今年的入围影片名单,《一夜惊喜》、《同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第九届巴黎中国电影节 入围影片显多元化特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