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密》今开播 黎明宋承宪众星引爆Q4综艺狂欢

来源:搜狐娱乐


  浙江卫视四季度黑马节目——国内首档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星星的密室》将于本周日(10月19日)晚10点震撼开播。这档号称史上最残酷的密室综艺首期将由“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坐镇,引导性感甜姐柳岩、逗比男神郭京飞、综艺新贵孙坚、hold住姐谢依霖和SJ-M中国成员阳光少年周觅5位当红明星逃脱重重密室,决出最后1个生还名额。首期节目的4大看点必将引爆新一轮综艺狂欢:

  黎明天王风范俘虏小粉丝

  作为娱乐圈不老的神话, “四大天王”中“气质天王”黎明无论在歌唱或是演艺方面均有耀眼成就,《今夜你回不回来》等“黎式情歌”被人欣然传唱,《甜蜜蜜》、《半生缘》、《大城小事》、《堕落天使》等作品也是影坛耐人回味的佳作。黎关主一出场,“小粉丝”孙坚难掩内心的激动,立刻清唱起天王的经典歌曲《心在跳》,见过大场面的柳岩更是当场犯起了花痴:“我看到关主眼睛都不带挪的,就觉得又高又帅,声音又有磁性,我从小就喜欢声音动听的男生!”

  黎明也不改温柔本色,甚至现场卖萌,提前查好孙坚的英文名字和他现场哈拉,让“小粉丝”感动不已,甚至当有人闯关成功时,黎明一边祝福一边开起玩笑:“那两个不成功的,就让他们待在密室里面,不用管他们了!作为首期关主,在5位选手在密室走投无路之际,黎明将可以选择行使逆转特权,改变5位选手的命运。究竟谁能够获得黎天王的援手?又是谁能让一向冷静自持的黎天王为之紧张不已?

  孙坚温柔护花柳岩洒泪现场

  孙坚和柳岩这一对娱乐圈的“好闺蜜”在《如果爱》中未能凑成一对,《星星的密室》中终于有机会让两人携手挑战史上最残酷的密室关卡。在提前曝光的零下12℃“极冻冰室”中,孙坚化身“护花使者”对柳岩处处关怀备至:“你小心脚扭了!”,“你冷不冷啊?”,“你行不行啊?”甚至要把身上仅着的一件T恤脱下来让给柳岩。

  而在“深水密室”中,选手需要在冰冷的水下解谜闯关,这让不会游泳只会憋气的柳岩被彻底难倒了。一旁的孙坚当场二话不说就扎进水里摸索道具,让柳岩在紧张之余大为感动:“孙坚真的很靠谱!我在密室里很难受的时候,脑子里想到能救我的人只有他。我跟孙坚是不分你我的。”不过,当比赛出现无法预料的意外,也让柳岩洒泪现场,拉着孙坚的胳膊不肯放开,孙坚与柳岩究竟能否弥补错失的情缘?两人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郭京飞谢依霖逗比相逢欢乐无限

  作为国内首档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由10000平米粮仓耗时2个月工期改造而成的10余间高科技全机械的炫酷密室是《星星的密室》最大的杀手锏。首期亮相的深渊密室、急冻冰室、火线密室、深水密室需要闯关者在3.5米高的板子上,零下12摄氏度的冰室、1.3秒可以弹射出局的火线坐椅和水深可达1.9米的深水中完成答题、砸冰、潜水等各项任务。 即便是在如此严酷的竞争环境下,乐天派的郭京飞和谢依霖还是不改欢乐本色,想出不少整蛊队员的小花招,让现场笑声不断。

  史上最强全明星阵容密室受困

  作为首期参与密室逃脱选手,气质天王黎明担任关主、性感甜妞柳岩、综艺新贵孙坚、逗比男神郭京飞、Hold住姐谢依霖、韩范儿帅哥周觅密室挑战的“1+5”全明星阵容让首期节目星光熠熠。

  黎明的师弟、“超级奶爸”刘恺威也将接棒黎明作为第二期关主,“喜剧天后”吴君如、“韩国影视天王”宋承宪、“霸气四爷”吴奇隆等也纷纷表示愿意加盟关主阵容,让粉丝对后续关主充满了期待。而在强大的近50人次的闯关明星中,“古剑四美”中的乔振宇、天团EXO成员张艺兴、《步步惊心》阿哥团的叶祖新等都将前来迎接挑战,誓要在密室集结史上最强的全明星阵容。

  精彩内容10月19日起每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一并奉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9/n405248923.shtml report 2881 《星密》今开播黎明宋承宪众星引爆Q4综艺狂欢【点击查看组图】浙江卫视四季度黑马节目——国内首档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星星的密室》将于本周日(10月19日)晚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星密》今开播 黎明宋承宪众星引爆Q4综艺狂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