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把爱带回家》明晚收官 观众大呼看不够

来源:搜狐娱乐
温暖版海报
温暖版海报

《把爱带回家》
《把爱带回家》

  搜狐娱乐讯 明晚, 由俞灏明、潘时七、沈梦辰、李泰、于朦胧、田源、杨凯淳等偶像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把爱带回家》即将在湖南卫视精彩收官。播出期间,该剧精美华丽的造型画面、青春养眼的明星阵容、励志向上的剧情设计让很多观众深陷爱的魅力,大呼“看不够”。

  俞灏明、潘时七成观众最爱情侣档

  尽管明晚湖南卫视都市温情励志大剧《把爱带回家》即将进入尾声,但并不妨碍该剧成为最受观众喜爱和网友讨论的热门剧集之一。剧中云集人气实力偶像俞灏明、潘时七、沈梦辰、李泰、于朦胧、田源等众多明星,俊男靓女的演出阵容吸引大批明星粉丝拥趸,尤其是复出回归俞灏明使得该剧更受追捧,每天都有粉丝网上热烈讨论剧情。

  剧中俞灏明饰演的暖男主编何岸与潘时七饰演的夏以沫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更是俘获大批观众,“俞灏明、潘时七在一起”曾一度成为网上粉丝们刷屏的主题词。然而剧中夏以沫、何岸之间的爱情却并未如观众愿反而是状况不断,腹黑的金元满成功介入,两人之间的感情险被拆散,使得众多观众希望两人在一起的观众颇感着急,再加上精神失常的何母偏向金元满,从中搅乱夏、何两人之间的亲近关系,更使得不少观众暗自伤心,夏以沫与何岸的感情能否修成正果也成为最受观众期待的剧情。

  善恶较量不断,励志剧情引人入胜

  当然《把爱带回家》吸引观众的不仅仅是剧中唯美浪漫又让人心酸的爱情故事,夏以沫、金元满两个错位人生的女孩如何交换命运的故事核心更是观众最为牵挂的。两人背后所展现贫富的对立、真伪的辨别、善恶的较量都成为该剧能够成功抓住观众内心的重要环节,有关爱与家庭的主题依旧最能引发观众情感共鸣。

  为了改变自己不公的命运,腹黑的金元满工于心计,使出各种恶毒的计策打压夏以沫,几乎夺走了她的家庭、工作乃至爱情,虐心纠缠的剧情也都让观众感到愤愤不平却忍不住好奇的心情继续追剧。另一方面,阳光善良的夏以沫始终能够坚持本心、积极向上地挺过一切阴霾,也给观众带来了满满地正能量,暖心励志地剧情实在是看不过瘾,明晚夏以沫、金元满的结局最终会如何,《把爱带回家》大结局即将揭晓一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9/n405247296.shtml report 3482 温暖版海报《把爱带回家》搜狐娱乐讯明晚,由俞灏明、潘时七、沈梦辰、李泰、于朦胧、田源、杨凯淳等偶像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把爱带回家》即将在湖南卫视精彩收官。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把爱带回家》明晚收官 观众大呼看不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