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家族》暧昧升级 女神李菲儿Mike亲密喂食

来源:搜狐娱乐
李菲儿演唱白举纲伴奏
李菲儿演唱白举纲伴奏

  搜狐娱乐讯 在过去的一周里,“2天1夜”的微博、贴吧、微信几乎都被21家族的粉丝给承包了。上期精彩的内容引发了网友的剧烈讨论,不少网友才刚看完上一期就表示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下一期了。10月19日(周日)晚20:30,四川卫视《明星家族的2天1夜》即将在期待中播出成都站第二期。本期节目中,除了“霸气女神”李菲儿继续一枝独秀与明星家族成员一起通过重重考验,完成铁人五项、有诈晚餐、回家任务外,此次不但任务难,失败的惩罚也变得更狠了,特意准备的挖掘机的近亲——叉车,让几乎所有嘉宾都体验了一把“非人类回家任务”的快感,菲儿和Mike更是因为搭档互喂薯条谱出一段“新恋曲”,甜滋滋的感觉简直完全停不下来。

  【“霸气女神”&Mike 浪漫爆棚】

  本期节目中,《明星家族的2天1夜》节目组再度延续了一贯高精尖的整蛊风格,为观众制造惊喜不遗余力,直接在西南民族学院里搭建出了一个“铁人五项”竞技台。而嘉宾们则要在限定的时间里拼抢食物献给自己的“另一半”才算胜利。

  计算好“成人之美”的杜海涛本想着能跟唯一的女生李菲儿分在一组互相喂食,没想到主观审美能力正常的菲儿理都没理他这茬,第一时间选择了《浪漫满屋》的Mike为喂食对象,于是就出现了现场“浪漫爆棚”的片段。比海涛更失落的安宰贤,只有吃着洋葱圈,一层一层剥开自己的心,你会发现你会讶异你是我最压抑最深处的秘密。

  要说男生玩游戏,多多少少还会留一两分力,拼抢不过还会用点计谋。但女生一旦抢起来,表现出的毅力和精神可是连男生都自叹不如。为了完成铁人五项的任务,菲儿“女汉子”精神爆发,死拼死磕一路通杀。

  【无比逗比非人类回家任务】

  据《明星家族的2天1夜》制片人介绍,明星家族成员们已日渐显露出自己的特色。亮哥最劳心、白举纲最勤力,马松永远有问题,安宰贤超有女人缘,杜海涛看似憨厚其实却会“众叛亲离”,菲儿看着是最“懒”的一个,但节奏感非常好。偶像包袱压根不是问题,艺人们不是拼了而是已经疯了。第一期还会要求“补个妆”,现在则是“别别别,赶紧录”,有时浑身上下的汗水也根本没法补,这样看着才真实。

  在回家任务环节中,一个个非人类的游戏正煎烤着明星家族成员们:两位东北籍的难兄难妹——杜海涛、李菲儿看似漫步林中,其实是在杜甫草堂接受成都话等级考试;安宰贤和Mike接连挑战小火车上突出重围的戏码,第一次挑战,5秒就失败,第二次,Mike机智的捡石头声东击西,爬上上方搁行李的架子,但因为石头掉落,还是被逮,安宰贤尝试走火车顶,但是只有一个出口,还是得正面发生冲突,究竟两个型男面对一群壮汉如何“冲出亚马逊”的?另一组马松金东硕则是在锦里开始了“好基友”的慢生活,乐享着不停往对方脸上倒茶的非人类茶道技艺;亮哥的回家任务最美了,一个人舒舒服服的泡在浴缸里享受SPA,看似接风洗尘般的待遇其实是在电视台里众人围观下,羞死了;“国民女婿”小白是在人民公园学跳广场舞,手上还拿着金色沙锤,生怕没引起大家的注意,谁会想到音乐型男能走上这条“广场舞”的不归路?

  随着各位“21家族”成员艺能感不断加强,相互之间的熟悉和默契程度也不断提高,相信本周日晚20:30四川卫视《明星家族的2天1夜》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导演组还特别在公园里为明星家族成员举办演唱会,现场来个人气大比拼,至于谁的歌声最动人、谁的人气最高?就让我们共同期待节目的快快播出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9/n405219728.shtml report 2216 李菲儿演唱白举纲伴奏搜狐娱乐讯在过去的一周里,“2天1夜”的微博、贴吧、微信几乎都被21家族的粉丝给承包了。上期精彩的内容引发了网友的剧烈讨论,不少网友才刚看完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