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青《美人制造》曝花絮 大玩穿越美貌货真价实

来源:搜狐娱乐
苏青古装柔美
苏青古装柔美

苏青青春洋溢
苏青青春洋溢

苏青与剧中好友
苏青与剧中好友


  搜狐娱乐讯 日前,古装大片《美人制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苏青在第三单元“入心劫”饰演古代女强人云净初,在经历被毁容以及再次重获美貌后上演了一幕为爱复仇的爱恨纠葛大戏。从刚刚曝光的苏青幕后花絮照来看,苏青身穿剧中古装当街大玩穿越,明艳动人,被赞美貌货真价实。

  苏青剧中一波三折开启复仇模式

  由苏青、关智斌主演的《美人制造》第三单元“入心劫”将于本周收官。苏青在剧中扮演工作狂云净初,继承了家中财产的她很有商业头脑,是一个事业成功的女强人。关智斌则扮演云净初的入赘夫婿曾文远,无权无势的他在云净初面前没有地位,自尊心很受伤害。与之相反丑女金玉倾慕曾文远已久,因为自卑而不敢表露。后来金玉意外变美,她的温柔贴心很快就抚慰了曾文远在云净初那里伤痕累累的内心。

  最终两人情变,丈夫却与处心积虑的家仆女勾搭厮混,与小三抢占苏青所有的家产和丈夫,并且将之毁容逼死。然而苏青饰云净初却大难不死受美容圣医亲睐,重拾美貌励志报仇夺回家业的纠葛情缘。 被丑女抢占了家产和丈夫,并且将之毁容逼死。然而苏青饰云净初却大难不死受美容圣医亲睐,重拾美貌励志报仇夺回家业的纠葛情缘,可谓是一波三折,最终开启复仇模式。

  苏青与关智斌上演的一场古装版的“回家的诱惑”十分虐心,女强男弱、小三夺夫、正室复仇、争家产等现代元素在古装剧中的呈现也同样深入人心。

  苏青当街穿越美貌被赞货真价实

  苏青在《美人心计》、《倾城雪》、《云中歌》等一系列作品中的表现不俗,其较好容貌和清纯气质极具东方古典美,在古装剧中表现尤为出众。此次在《美人制造》剧组现场曝光的最新花絮照来看,苏青以剧中古装出镜,大玩穿越,笑容俊朗迷人,尤其是她略施粉黛,同样的惊艳,也被赞不仅是荧幕上美丽,现实生活中美貌同样货真价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7/n405202857.shtml report 3606 苏青古装柔美苏青青春洋溢苏青与剧中好友搜狐娱乐讯日前,古装大片《美人制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苏青在第三单元“入心劫”饰演古代女强人云净初,在经历被毁容以及再次重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苏青《美人制造》曝花絮 大玩穿越美貌货真价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